君初月怔住了,一時忘記了反應。

    印在唇上的觸感溫涼而柔軟,由淺入深,她的心漸漸被撩撥的熱了起來,跳動越來越劇烈,眼神漸趨迷離,她感覺他的唇舌正一寸寸探索著她的唇齒禁地,不知不覺,有嚶嚀聲從她的嘴角逸出。

    這聲音就像是給了男人極大鼓勵一樣,鳳眸愈加幽黯,手掌也悄然攀上來,落在她的前襟,微微用力……

    秋夜寒涼,但君初月絲毫沒覺得冷,男人火熱的氣息將她完全包裹,溫暖著她的身體。

    衣衫落下,如蝶墜般翩然落地……

    明月漸漸隱入雲層中,仿佛羞於見到這旖旎一幕。

    夜幕愈沉……

    君初月醒過來的時候天色已經大亮。

    “……”

    她皺著眉頭發呆了好一會兒,才辨認出來大概的時辰,意識到自己居然一覺睡到了下午,急忙掀開衾被坐起來,起身的瞬間一陣酸痛感席卷過四肢百骸,而她的動作也猛地隨之頓住,後知後覺地想起來昨晚她沉淪在欲情裏,和慕容封淵一起在院子裏歡好了整晚……

    最後是他抱她回屋裏來的吧?!

    還給她套上了衣物……

    她昨晚的記憶停留在自己最後沒能跟上他的體力……

    想著,有紅雲悄然在她清麗的臉上暈開,數月未行過此事,過往的羞澀感似乎又找了回來,君初月又在床榻上靜坐了半晌,等收斂了心情以後方才下來,雙足踏到地麵的一刻,她聽見推門聲響起。

    “醒了?!”

    抬眼,四目相對,同時送入耳中的是男人低沉而透著絲絲關切的詢問。

    慕容封淵將手裏的托盤放在桌上,又快速幾步跨過來扶住她,那緊張的樣子讓女子不由笑出來:“你幹嘛?我又不是不能走,那麽誇張做什麽。”

    慕容封淵看她站穩了,這才鬆開雙手,鳳眸裏氤氳著幾分溫軟,答非反問道:“怎麽不多睡一會?”

    “睡夠了。”君初月說著,視線落在他剛剛端進來的托盤上,不免好奇問:“那是什麽?”

    “哦,是早上熬的粥。”慕容封淵循著她目光看去,又自然地牽起她的手走向桌邊,讓她坐下後揭開碗蓋,把調羹也遞給她:“嚐嚐看,我溫在鍋裏,應該還是熱的,若涼了我再去熱一下。”

    君初月:“……”

    眼前是一碗看起來再普通不過的白粥,熱氣繚繞著彌漫上來,不經意間竟是讓她眼眶微微有些發紅……

    結果一直凝望她的男人頃刻慌了神。

    “怎麽了?”慕容封淵擰眉,像是怕嚇到她一樣,聲音更輕了,鳳眸裏滿滿都是擔憂。

    這樣的他讓君初月心頭再百感交集卻也還是不由自主地又笑起來,搖搖頭將他湊近了的俊顏推開:“沒什麽,你別這麽緊張,我就是覺得,總算是結束了,我不用隻在夢中才能見到你了,不但如此你還對我這般好,禁不住有些感慨罷了。”

    他是什麽人她再清楚不過了,從未想過有朝一日他會早起為她洗手作羹湯……

    “你可喜歡?”慕容封淵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