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事……”

    君初月愣了愣,心裏頓時暖洋洋的,但還是皺眉嗔怪:“這麽長時間也沒出過什麽事,你就不用杞人憂天了。反倒是你,我都跟你說過了,萬一被宮裏出來的人看了去,平白又要多出許多麻煩來,難得現在清閑下來,我還想平平淡淡地過一陣子呢。”

    慕容封淵勾唇淺笑,無論君初月說什麽他都安安靜靜地聽著,直到她說完才輕聲問:“現在去哪裏?回去嗎?”

    “哦,去下錢莊,我要兌點碎銀和銅板,這銀票麵值大了點沒法找。”君初月回了神過來,將懷裏幾張銀票都拿出來塞給他:“喏,剛才當回來,買了菜之後剩下的。”

    那環佩不愧是從宮裏拿出來的東西,價值極為不菲,小小一塊就當了三萬兩銀子,也算是平白得了一筆不小的財富。

    慕容封淵不接,又把她的手推回去:“你自己收著,往後你我之間大小事情都由你做主,這錢放在我這裏著實不妥帖。”

    “……”

    君初月嘴角不禁小小抽了一下:“你這還真是無官一身輕,真打算當甩手掌櫃了?”

    “當然不是,夫人有命自然還是要衝陣在前的。”

    男人戲謔地看她清麗臉蛋隨他的話音而逐漸泛開紅暈,低低笑聲從喉間溢出來,又將籃子換了一邊提著,騰出手來握住她的:“走吧,去錢莊。”

    君初月本想讓他先回去等著,但看看兩人交扣在一起的雙手,心裏就明白即便自己說了慕容封淵也不會聽的,再轉念一想他人已經出來這麽一會了都沒事,也不怕再多待一段時間,索性也就隨他去了。

    走在路上,手指不知不覺在他掌心裏微曲起來,指尖輕輕刮著,感覺隨著她的動作男人手掌又攥緊了些許,君初月忍不住彎起唇角偷偷笑了——

    終於……

    數個月來一直懸著的不安的心,終於落定了下來。

    兩人去了錢莊兌了碎銀,又到肉鋪把肉買了,之後便回了暫住的宅子。

    如慕容封淵所言,院子裏的水缸已經裝滿,灶台上的飯也還熱著,君初月洗了把手,催他去屋裏坐著,自己則在廚房裏開始忙碌起來,肉切好、菜洗好,正準備下鍋,發覺有些不對勁,一回頭就看見男人倚在門邊,目光定定地看著她的動作,顯然是根本就沒離開過。

    “……”

    君初月好笑,抬手用露出的半截手臂抹了把額頭上的汗,走過來問:“不是讓你去屋裏待著麽,廚房裏這麽熱,你在這幹啥,又沒你能做的。”

    “看你如何做。”慕容封淵從懷裏掏出帕子,細細給她把汗擦幹淨。

    君初月詫異他居然會想起來隨身帶著帕子,按捺住好奇不由笑道:“幹什麽?莫非你還想學不成?”

    “嗯。”

    嗯?!

    她也不過是隨口一提罷了,開玩笑的根本就沒當回事,畢竟站在她麵前的男人身份從來都非同尋常,如今突然聽到慕容封淵肯定回答,君初月不由就愣住了,下一秒,水眸驚訝地瞠大:“你說什麽‘嗯’?”

    “便是字麵上的意思。”慕容封淵答的不緊不慢,給她擦完汗了收起帕子,頓了頓又補充一句:“別這麽不相信的看我,頂多兩天,我就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