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是個軀殼?”

    連沐秋愣住了,不可置信地看了看剛才被他抱起來安置到床榻上躺著的少女,聲音有些顫抖:“那我妹妹,她還能醒過來嗎?”

    “不能。”

    “難道就沒有一點辦法?”

    “無。”鬱夙話音稍頓,繼續道:“但能告訴你的是,附體的生魂被抽出,原本附著在上麵的術法也便解除了,這宮裏被蒙蔽了的人們亦會恢複正常。”

    一個字生生打斷了連沐秋最後一點希望。

    男人眼圈頓時紅了,甚至連對方後麵的話都沒有仔細去聽,戾氣自周身絲絲縷縷滲出來,就見他一步步走到慕容封淵側首,強壓下情緒聲音平平開口:“慕容將軍,之前的話恕我要反悔了,那女人害死了我妹妹,不手刃她,實難消我心頭之恨。”

    慕容封淵瞥他一眼:“各憑本事。”

    害死了她妹妹所以他不手刃她難消心頭之恨,那麽他呢?

    不但讓他於所愛之人麵前失信,還間接地害他失去了自己的孩子,這難道不算是深仇大恨?

    葉妍妍……

    這個女人早前在明羅帝國時就不肯安分,即便這件事最主要的罪魁禍首不是她,但若她未存這份心思,又怎麽會被人利用?

    葉妍妍明顯感覺到危險,半透明的臉上露出了驚恐之色,嘴巴一張一合著像是要說什麽,亦或是要求饒,但作為一道被拽出軀殼的生魂,她發不出任何聲音,特別是在這時候,背後驀地傳來男子溫潤的話語——

    “初月,你要相信,我對你是真心的。”

    鬱夙有些苦澀地看著對麵滿是警惕的女子,將手中揪著的生魂往前一送:“不過如今……暫別了,記住我說的話,小心青蘿。”

    就像他來時那般無聲無息,身影已然消失在眾人麵前,隻餘話音還在屋裏回蕩。

    葉妍妍發出一記無聲的尖叫,就見兩掌一左一右自身前襲來,狠狠印在她的身上,隻一刹那掌風便呼嘯著穿透她半透明的魂體並將她徹底撕裂,來自左側的那一擊更是強悍無匹,僅是餘威便將她背後的屋門轟爛了半邊,碎木夾著煙塵撲簌簌掉落下來。

    慕容封淵冷臉看向破爛搖晃著的門板:“……讓他跑了。”

    君初月:“……”

    她捏了捏他的手心,受到安撫的男人下意識偏臉垂下眸子,目光落在她臉上的同時,眼底密布的陰霾也瞬間散盡一如冬日暖陽:“嗯?”

    “有人過來了。”

    大概是聽到異常響動,紛亂的腳步聲正朝偏殿這邊湧來。

    “無事,這裏就交給四皇子處理吧。”慕容封淵順著她的視線往外又看了眼,五指一勾牽起她搭在自己掌心的小手:“你我先離開再說。”

    聽到對話的連沐秋回過身來,看看這兩人交纏在一起的雙手,不覺苦笑了一下。

    “慕容將軍說的是,君姑娘,你們先離開吧,這裏就交給我。方才那人也說了,那女人的生魂被抽離之後術法也就解開,我再去和父皇解釋一下,想必也不會為難你們二人,另外我那間宅子閑著也是閑著,二位若不棄的話可以暫時去那裏落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