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音至此,君初月驀地抬眼:“所以我是不是可以把你說的話理解成,大祭師與這一切脫不了幹係?”

    不等鬱夙開口,一絲涼薄的淺笑便隨之在她的臉上漫溢開來:“可我又要怎麽才能相信你說的是真的呢?或許你隻是借了這個巧合,將責任推托出去而已。”

    她給予了毫無保留信任的人,所反饋給她的不過是一場騙局而已。

    這讓她如何再去相信他?

    眼眶裏不知不覺開始有水霧浮動,鬱夙正對著她自然是看見了,禁不住心頭一窒,揪著葉妍妍的手掌下意識一個用力,刹那間半透明的人影劇烈晃動起來,忽明忽暗地仿佛一眨眼就要徹底消失一般。

    “小月兒,這種人不配你為他流淚。”

    驀地一隻大手從後麵搭上君初月的肩頭,像是要宣告主權似的將她攬著靠過去,慕容封淵冷冷地盯著立於門前的白衣男子:“看來你有著很特別的能力,怪不得那麽有自信,今天就讓我試試,我到底有沒有能力把你留下來!”

    說話間君初月隻覺肩頭一輕,就看見原本還攬著她的男人已經化作殘影掠出,運力朝鬱夙猛攻過去。

    鬱夙不甘示弱,僅僅片刻功夫兩人便已經拆解了十數招,一時掌影紛飛,外放的內勁震的屋子裏的東西紛紛傾倒,窗欞、門板、床柱之類的地方甚至出現了細小的裂痕。

    “沒想到你恢複記憶之後,連帶內力也上漲了不少,當真是因禍得福。”鬱夙一手提著葉妍妍,僅憑另一隻手與慕容封淵拆招,其間麵色不改,遊刃有餘。

    “我的事,輪不到你來評頭論足!”

    “嗬,或許吧,不過忠告在前,聽不聽便又是另一回事,如今的你還不是我的對手,我若要走,你留不住我。”

    又是一掌對上,這回慕容封淵竟是被震的往後退了兩大步,身子晃了晃,胸口頓時一股濃稠的甜腥湧上喉頭,他急忙朝旁邊觀戰的女子望去,隻見君初月正一臉擔憂地看他。

    下一秒男人已經強行將血水咽下,隻在唇間滲出一絲不甚清晰的血線來,襯的淡粉色的薄唇更鮮豔了幾分,而後對著君初月露出一個讓她放心的淡笑。

    正欲再度出手時,一道人影冷不防攔在了他麵前。

    “四皇子,為何阻我?!”

    “抱歉,慕容將軍。”連沐秋歉意地對他拱了拱手,“我並非有意如此,隻是請先讓我問清一些事情,之後你們再要如何,我絕不阻攔。”

    “慕容封淵,你讓他問吧。”

    君初月也在這時開口,聽到她的聲音,暴怒中的男人這才悻悻地收了勢,回到她身邊大掌又不由分說攬緊了她的腰,繃緊的肌肉也放鬆下來,就好像隻有這樣他才能安心一樣。

    君初月自然也感覺到了他的變化,冰涼的心也因他的舉動而泛起淡淡暖意,她無聲地往他那邊靠了靠,算作自己的回應,而這一幕落在鬱夙眼裏,神情便不自覺又暗淡下去幾分。

    連沐秋已經顧不得這三人之間到底有什麽恩怨了,他在意的隻有他妹妹而已:“鬱公子,可否明說,你手中那人是什麽情況,為何不見實體,你又是如何把她從我妹妹身上拉出來的?她和我妹妹是什麽關係?我妹妹她為何人事不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