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我說什麽?”

    連沐兒緊張起來,她知道恢複了記憶的慕容封淵不可能會幫她,於是將希望寄托在了這屋子裏的另一人身上,轉眸喊道:“哥,你就不說兩句?難道你帶這個女人進宮就是為了欺負我嗎?我可是你一母同胞的親妹妹啊!”

    “妹妹?”連沐秋冷笑,“我妹妹,沐兒她是個善良大方的姑娘,才沒有這樣的本事,更沒有這樣的心計,我不知道你是用了什麽方法讓父皇母後,還有宮裏的人都對你的身份深信不疑,但是自從幾個月前我回宮那一天起,我就很清楚,你不是她。”

    “從你回宮那一天起?”連沐兒臉色白了白,“……所以說,前幾天你對我關心也隻是做戲,是裝出來的?”

    “你以為呢,隻不過是將計就計而已,若不如此,你和連沐亭又怎麽會那麽篤定我昨晚就一定會進你們設下的局?”

    “……”

    平靜的一席話卻似冬日裏刮起的寒風,吹的連沐兒心頭瑟瑟發抖。

    竟然是這樣。

    竟然真的是這樣!

    她想起晨間連沐亭前來質問時,她竟然還誤認為會是巧合甚至毫不在意,可眼下看來分明就是她被這些人算計了一道!

    “我明白了,昨晚……你們就是借著昨晚的機會,讓他恢複了記憶是不是?”

    否則又怎麽解釋,昨晚尚能待她和風細雨的男人,今日便如此翻臉冷酷無情?

    連沐兒喃喃著,她想要伸手去指著他們的鼻子斥問,奈何穴道被封,除了能說話和轉動眼珠之外,身體上下皆是動彈不得。

    慕容封淵眉頭一皺,麵露幾分不悅。

    男人氣勢實在過於強橫,即便坐在那裏不動僅是神情有些許變化,也足以讓人感到壓力層層如山巒疊墜。

    隻一瞬間,連沐兒聲音就像被噎住了似的,或許是明白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的道理,她的臉漲紅了半晌,驀地仿佛豁出去一樣厲聲道:“我說,你不就是想知道是誰給我藥的嗎?我說,是一位白衣公子!是他主動給我的,但是他姓什名誰我一概不知,我知道的就這些,現在你們可以讓我走了嗎?”

    “走?”

    連沐秋慢慢踱步過去,伸手捏住她的下巴逼近了沉聲開口:“你是說,放你從這裏出去,好讓你去向父皇告狀好報複麽?”

    連沐兒:“……”

    她怎麽敢說自己確實有如此打算?

    而君初月聽她說了剛才一段話之後和慕容封淵對視了一眼,又追問道:“那白衣公子長相如何?他是怎麽把藥給你的?既然是他主動給你,想必他也一定知道你是誰吧,換句話說,他也知道你想要什麽,是不是?費了這麽大的功夫……莫非他和我有仇?”

    聞言兩人雙雙轉眼看過去,連沐秋也放開了連沐兒,悻悻轉身回到原先的位子上坐下,抬眼看著那立在門邊一動不動的少女,眼底滿是陰鷙。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跟你有仇。”連沐兒眯眼。

    如果說有仇,她對她才算是嫉恨難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