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陽殿的宮婢凡是在院裏的,見到她都齊齊迎上去行禮:“公主。”

    連沐兒收回思緒,望了一眼偏殿問:“早上我走之後,駙馬有出來過嗎?”

    “回公主,駙馬未曾出過偏殿。”一個看起來伶俐的小宮婢急忙答道,完了還不忘補充一句:“也未曾有人過來。”

    “嗯。”

    連沐兒點了下頭,聽到沒有異常心也微微放鬆了一些。

    她進屋讓宮婢泡了一杯茶,又掂了掂手中的藥丸,趁宮婢去放水壺時丟進茶杯裏去,而後吩咐道:“把這杯茶給駙馬送過去吧。”

    小宮婢應了一聲,端起托盤,正要走連沐兒忽然又在後麵喊住她:“等等。”

    說著走來將茶杯蓋揭開,確定自己放進去的藥已經徹底溶化在水裏了,才又把杯蓋蓋回去,想想還是覺得不放心,索性將托盤也接過去:“算了,還是我自己送過去吧。”

    小宮婢一聽還以為連沐兒是嫌棄她做的不好,嚇的差點沒跪下:“公主,這事怎麽能讓公主親自動手呢,是不是奴婢哪裏做的不好,請公主原諒奴婢吧,奴婢一定改正……”

    連沐兒根本懶得去理會她,冷冷說了聲:“滾開!”便端著托盤出了門,留下小宮婢自己站在屋子裏臉色一陣陣發白,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裏得罪了這位喜怒無常的小公主。

    ……

    咚、咚。

    “慕容哥哥,你開下門。”

    聽著這明顯帶著幾分嗲意的女聲,君初月不動聲色地捏住身後男人臂膀上的肉,提起,狠狠一擰。

    慕容封淵:“……”

    他苦笑著垂眸對上懷中小女人憤怒的眼刀:“消氣了?”

    “沒有。”

    君初月說著卻也沒有再掐他,男人的身體實在太過結實,哪怕是他刻意放鬆了,手臂上的筋肉也仍顯得硬梆梆的,她掐起來不但不輕鬆甚至還浪費氣力,話音落下,又衝他瞪了瞪眼,同樣壓低著聲音威脅道:“等這裏解決了我再找你算賬!”

    她的威脅裏很大一部分都是屬於小女人的嬌嗔,並沒有什麽力道,慕容封淵聽著心裏反而軟軟暖暖的,薄唇往上輕勾,正要接話時,許是見敲門半天沒有得到回應,外麵的聲音又響起來打斷了他的動作——

    “慕容哥哥,是我,我知道你在,你不要生我的氣好不好?我沒照顧好你是我不對,我發誓以後再不會了,你開門讓我進去好不好?”

    君初月輕哼:“還不快請人家小公主進來?駙馬大人。”

    “……”

    慕容封淵苦笑著騰出一隻手抬起,隻見一股內勁席卷而出,瞬間就擊落了門閂,緊接著門就吱呀一聲被人從外麵推開,一道嬌小的身影跨入進來。

    “慕容哥哥,我給你泡了……”

    話音戛然而止,連沐兒的雙眼在看清屋內情景的一刹那瞪的猶如銅鈴一般,兩手一鬆,端著的托盤連同茶碗一起向下墜落:“你們——”

    君初月眸底光芒一閃,纏在腰間的軟劍瞬時出鞘,竟是在千鈞一發之際將那茶碗給卷住平平拉扯了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