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初月抿唇沉默不語,不得不說連沐秋的話很有道理,但——

    慕容封淵一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即便到了這個地步,對那人也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希望是他們推斷錯了,其實此事與那人並無關聯……

    這樣的認知讓男人免不了醋勁橫生,周身冷意繚繞的讓屋內的溫度都好像硬生生下降了幾度似的,可偏偏連一點火氣在這個時候都不敢發出來,氣氛一時又是尷尬無比。

    連沐秋見狀隻得出來打圓場,他單手握著拳頭舉到口邊輕咳了兩聲,引得兩人目光重新落回到他這邊之後,開口道:“君姑娘不願相信也無妨,這人總歸是要找出來的,等真相水落石出之後,不就什麽都清楚了麽?”

    “……嗯,你說的對。”

    君初月應著,驀然動作一頓,三人就仿佛約好了似的,同時轉頭向門外方向看去。

    “有人進院子了。”君初月臉色微沉。

    話音隨之被連沐秋接過去:“是那女人,她回來了。”

    “那女人”指的是誰屋子裏三個人都心知肚明,君初月立刻掙紮著要從慕容封淵腿上站起來:“既然這樣趁她還沒過來之前,我們先走吧……慕容封淵,你幹什麽?還不快點放開我!”

    “不放!”

    連沐秋本來已經走到窗子旁邊了,聽到聲音又回頭看過來:“慕容將軍?”

    男人冷冷抬眼:“我的妻子留在我身邊,有什麽不對?”

    “但是……”

    “沒有但是!”

    厲聲打斷鬱夙的話,也不知是不是因為君初月方才執意維護“情敵”的態度,慕容封淵此刻神情中已然染上了幾分煩躁:“以這般躲躲藏藏溫水煮青蛙的方式,要何時才能解決此事?那女人不來便罷,若是來了,直接抓住就是,還怕撬不開她的口問不出一個人的身份下落?”

    “這……”

    慕容封淵記憶恢複前後性情相差太大,連沐秋尚還有些無法接受,一時被噎的不知道如何接口,可君初月卻早就習慣了他這種脾氣,當即也不再掙紮了,隻是抬頭問他:“若是引來這宮裏的高手都出動,你有幾成把握帶我們全身而退?”

    “十成。”

    男人回答的張揚而狂傲,頓了頓,視線在半空與她交匯,聲音也放柔和了不少:“你放心,不會有這樣的可能,隻要那女人膽敢踏進這裏一步,我就能讓她除了該說的話以外,半點聲音都發不出來!”

    君初月點了下頭,朝連沐秋道:“不好意思,四皇子,就聽他的吧。”

    私心上,她也希望此事能夠速決。

    畢竟,吃醋的不僅僅隻是慕容封淵一個人,她,也是有脾氣的!

    三人又統一了意見,連沐秋便重新回來坐下,一同聆聽著外麵傳來的動靜——

    連沐兒臉色難看地匆匆進了清陽殿。

    她方才雖然出去的急,但其實並沒有把握就能找到給她藥物的那白衣男子,隻是病急亂投醫,於情急之下抱著瞎貓碰上死耗子的想法出宮尋人,卻不料那人還當真又出現在她的麵前。

    朝陽透過樹冠細碎地照在他的身上,一襲白衣光影斑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