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初月也反應過來,她現在還是管華的樣子,臉不由也黑了一下,急忙要推開慕容封淵,可男人一點也沒有鬆手的意思,感覺到她要退開,扣在她腰上的那隻手臂反而收的更緊了。

    “不放。”

    男人低低開口。

    “你讓我先把人皮麵具摘下來呀。”

    君初月哭笑不得地拿手抵在他肩膀上,一開始因為太過激動的緣故她自己也忘了,經過連沐秋這一提醒,她才注意到自己居然頂著管華的臉和慕容封淵抱在一起,虧的這擁她入懷的男人還能滿眼深情地盯著她凝望。

    不過方才那種悲歡離合的沉重感倒是因為這小小的插曲變的輕鬆了幾分,慕容封淵總算是戀戀不舍地鬆開了臂膀。

    君初月轉身去桌旁就了點茶水蘸著,將人皮麵具的邊緣浸濕後撕下來,露出原本清麗無暇的麵容。

    慕容封淵眼神一黯,又扯住了她的手腕,也不知道是不是分離的時日太久,就這麽拉著她轉了一圈,硬是讓她坐在他的腿上不肯放開,一隻胳膊從她腋下環過去,在她腰間扣了個滿懷。

    君初月掙紮了幾下見無用也不得不隨他去了,一邊有些訕訕地朝連沐秋投過去一眼:“見笑了。”

    隻是那一眼還沒落實,厚實的大掌便罩下來擋住她的視線,沉沉的嗓音帶著些許的不爽貼著她耳邊響起來:“不許去看別的男人!”

    聞言,君初月一把拉下他的手給了他一記眼刀:“那你呢,你敢說你沒看別的女人?”

    這幾個月沒少看人家西陵國小公主吧?

    後麵半句話裹著濃濃的醋酸味最終沒說出來,不過她肯定慕容封淵領會到了,否則那清雋的麵容不會明顯僵了一下,隨即別扭地撇開了視線。

    雖然很快,但君初月還是捕捉到了他那上揚的鳳眸深處有惱恨一閃而逝——

    明羅帝國的堂堂戰神將軍,遭人下藥陷害,甚至差點成了別人手中的“傀儡”,這對他而言無異於莫大的恥辱。

    君初月一時也覺得很不是滋味。

    倒是連沐秋,目光在二人之間來回了片刻,便淡笑著開口道:“以前還不太能理解為何君姑娘不惜萬裏迢迢從明羅帝國追來,如今一看,方知二位感情真是好的教人羨慕。”

    話音緩和了幾分屋裏所彌漫的僵硬氣氛,慕容封淵轉眼過來,眸底的冷芒散了些許,君初月亦急忙順水推舟岔開話題:“我們來說說正事吧。”

    提及此,三人都不約而同正色起來,慕容封淵問道:“他跟你說了多少?你都知道多少了?”

    “四皇子把你們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都告訴我了。他說你吃了我給你的解藥已經恢複了記憶,所以我才迫不及待地想要進宮裏來見你。”

    君初月說著稍微停頓了一下,皺了皺眉,又繼續道:“他還說小公主又想要對你下藥,而且給她藥物的人,是一個……”

    “白衣男子。”

    她話沒說完,最後那四個字是連沐秋補充的,慕容封淵看著她明顯帶著躊躇的神情,醋意上浮,聲音頓時一冷:“便是之前把你帶走的那人,此人我定要將他千刀萬剮,方消心頭之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