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殺我!”

    屋外,毫不知情的連沐兒正嚇的臉色煞白:“大哥,你聽我解釋,事情不是這樣子的,我怎麽會偏向連沐秋呢,如果是這樣當初我就不會去找你了啊大哥,你一定要聽我解釋!”

    “說的也是。”

    連沐亭哼笑一聲:“確實,任何人隻要腦子沒問題,就都不會棄我而選擇老四那個無能之輩。”說話間微垂的眼眸再次揚起,像利箭般釘在了連沐兒臉上:“那麽,我的好妹妹,我就聽你說說,希望你的解釋能讓我滿意。”

    隨著鋒利的劍刃從連沐兒頸邊撤走,她竟是兩腿一軟,若不是旁邊有宮婢及時攙住,險些就要跌坐下去,饒是如此也仍顫栗不止,幾乎把整個重量都掛在了左右兩名宮婢身上,全然沒有一絲半點身為皇室公主的威儀。

    這樣咽了幾大口口水,她才從恐懼中把情緒緩和過來:“是這樣的,大哥,我、我又做出了當初那種藥,就是能讓駙馬為我們所用的藥!駙馬……慕容封淵他還是能被大哥你所用啊!”

    連沐亭神色一動:“當真?”

    他之所以和連沐兒這個在他眼裏看來愚不可及的妹妹合作,最大原因就是看中了慕容封淵此人於他未來的助力。

    然而此前這件事出現了意外,連沐兒居然告訴他說慕容封淵有不信任她的可能,對他而言,無用的棋子自然是隻有棄之一途。更何況是連沐兒,不管怎麽說她也還有一個雙生兄長在,哪怕是她再表現出忠心,他也無法全盤去信任她。

    因此,方才的殺意,並非為假。

    隻是沒想到事情又發生轉折——

    既然那個男人還能為他所用,那麽這樣一來,他這個作為關鍵之人的妹妹自然也就不能殺了。

    “大哥,你要相信我!”

    連沐兒急急地將昨晚發生的事情說了一遍,為了增加可信度,她甚至不惜將給她藥物的那男子也交代了出來:“……就因為急於處理這件事,所以我昨晚才沒有第一時間就去見你!現在……”

    她忍不住看了眼偏殿的方向,這一瞬間,興奮蓋過了害怕,連沐兒激動的連聲音都帶起了顫音“現在他應該快醒了,大哥,我得趕緊過去,讓他醒來第一眼看到我才行!”

    “……”

    連沐亭此刻思緒也已回籠,看著連沐兒眉頭舒展開來,露出一個“慈愛”的微笑:“我知道了,沐兒,看來你有貴人相助,方才是我太急躁了,你不會在意的對吧?”

    “大哥都是為我好,教訓我也是應當的,我不會怪大哥。”連沐兒忙道。

    盡管心底恨不得將連沐亭千刀萬剮挫骨揚灰,少女的臉上卻還是不得不裝出一幅恭敬的樣子。

    自從“死過”一次之後,哪怕仍舊擺脫不掉從前那種蠻橫驕縱的性子,但相較之下,她至少學會了看人臉色處事——

    連沐兒知道,現在還不是和這個大哥翻臉的時候。

    你不仁我不義。

    既然你隻是利用我,那我也可以反過來利用你。

    她要借助這個身為太子的大哥的權勢,再依仗慕容封淵的力量,一步步往上走,最終成為這西陵國的女皇,讓這些曾幾何時眼高於頂的人們都跪著屈服在她的腳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