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背陰,很安靜,有別於萬花樓大門所對一端的熙熙攘攘。

    就見一行蒙著麵的黑衣人籍夜幕掩護悄然靠近了那宅院,隻見院門虛掩,隱隱透出些許燈火的光來。外麵則散落著幾個連沐亭的手下正在巡邏,被這些黑衣人偷偷從後麵摸上去,捂住嘴巴一刀抹了喉嚨,又悄無聲息地將屍體拖走。

    這一係列動作一氣嗬成,沒有驚起任何動靜,末了其中一個黑衣人快步走到另一名同伴身邊,恭敬地壓低嗓音:“主子。”

    隨著聲音,連沐秋抬起臉來,和他豢養的死士一樣,他也以黑布蒙麵,隻餘了一雙眉眼露在外麵,此刻那雙眼睛裏滿是憤恨的寒光。

    “主子,恕屬下直言,您不該親自來的。”

    “怕什麽,敵在明我在暗。”連沐秋冷聲道,“而且,沐兒這個公道必須由我這個做兄長的來替她討回來,絕不能假手他人!”

    那黑衣人張了張口,但最終還是噤了聲,低著頭退了下去——

    主子的意圖畢竟不是他們能揣測和質疑的,何況還是盛怒中的主子。雖然他總覺得眼下似乎太過順遂了一些……

    連沐秋使了個眼色,眾人立即分散將宅院圍了起來。他自己則帶了兩個人乘著夜色一閃便從虛掩的門縫間潛了進去。

    隻見屋子白色的窗戶紙上隱隱約約映出幾道人影,盡管不是太清晰,但連沐秋還是一眼就認出來其中一個就是他今晚的目標——

    西陵國太子,連沐亭。

    也就是他那同父異母的大哥。

    許是隔的近了的緣故,裏麵的對話聲此時也斷斷續續地落入他的耳中。

    “殿下,您說這四皇子,今天真的會來嗎?”

    “哼,若是別人去說,他未必會中計,可換作我那小妹,就不一樣了。”

    連沐亭冷笑,一邊把玩著手上戴著的翠玉扳指:“他們可是一母同胞的親兄妹,又是龍鳳雙生,連沐兒被迫出入那種場合,他這做兄長的焉能不來找我討要個公道?若是連這點血性氣都沒有,也配不上我西陵國的皇室血脈了。”

    更何況,還有連沐兒的推波助瀾……

    話音未落,門被大力踹開,連沐秋怒氣衝衝地闖入進來:“連沐亭!你枉為兄長!”

    連沐亭還未開口,屋子裏另外幾人率先變了臉色,就見其中一年邁宮人上前一步擋在連沐秋麵前,厲聲叱道:“四皇子,你手持凶器擅闖進此處,莫不是要謀害長兄,行大逆不道之事?還不速速將劍收起來!”

    “滾!狗奴才,這裏豈有你說話的份!”

    說話間連沐秋手中長劍仍舊直指連沐亭,劍光森寒,映照出這對異母兄弟肖似的麵容:“連沐亭,你不要忘了,沐兒她也是你的妹妹!為了對付我竟然讓她出入那種煙花之地,你可還存有半點良知?”

    “四——”

    那年邁宮人剛要反駁,連沐亭一抬手製止了他,隨即從椅子上站起來,上下打量著連沐秋,嘴角劃過一絲冷謔:“我說四弟,你這可真是好大一頂帽子扣下來啊!你說的對,連沐兒也算是我妹妹,不過若不這樣做,你又怎麽會如此輕巧地就送上門來呢?這麽看的話,我倒真的是要好好感謝她一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