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者分明是故意設了圈套引人上鉤,另一人則明明就知道這其中貓膩,卻還都彼此裝的活靈活現,不知道內情的人根本就不知道這其中真假。

    她想著,萬花樓那邊又出了變故。

    連沐兒一迭聲地催促著連沐秋快走卻又說不出個什麽理由來,連沐秋自然是不願意了,揪著那鴇娘強討說法,兩邊正僵持不下著,驀然間空氣割裂聲響起——

    君初月眸子微眯,入目隻見一道人影出其不意地從萬花樓熙熙攘攘的人群裏躥出去,手裏一把短刀直插連沐秋背心。

    她不由的皺眉。

    正想出手幫忙時,下一瞬動作卻又停了下來,君初月看出連沐秋分明已經注意到了來自身後的刺殺,卻仍舊不閃不避,想來應該是另有打算——

    她自然不會自作主張去誤了他的事情。

    就看到在刀尖即將入體的一刹那,管華高呼一聲:“小心!”一邊撥開人群衝著台上衝過去。

    同一時間連沐秋拉著連沐兒堪堪轉身,硬是讓那寒光閃閃的凶器擦著他的身軀蹭了過去,刀尖隻挑破了衣物,但饒是如此,也還是半真半假地留下了一道滲血的傷痕。

    萬花樓裏瞬間就亂了起來。

    那刺客出手失利後,緊接著又從四周殺出好幾個人,都是早早就潛伏在萬花樓裏的,伴著突如其來的刀光劍影,人群中一時驚呼四起,而那鴇娘也慌了神,拚命招呼著想要安撫眾人,奈何卻根本不起半點作用——

    來這裏的多是王公貴族、世家大戶,也有些文人雅士來此故作附庸風雅的,但說到底都離不開尋歡作樂四個字,因此鮮少有人貼身帶著護衛來此,無人保護再加上這些人統統惜命的緊,眼下自然就亂成了一鍋粥。

    連沐兒本打算趁亂混在人群裏離開,可她怎麽也料不到,連沐秋明明已經被人劃了一刀在胳膊上,卻還是死死攥著她的手腕,那血順著他的胳膊流下來,不多時就泅濕了她滿手。

    該死的!

    這人就不知道痛的嗎?

    要死也別拉她當墊背的啊!

    她低著頭將自己咬牙切齒的表情隱藏在陰影裏,倒是君初月遠遠地看的真切,忍不住嘖嘖了兩聲,一邊抬手在桌麵上輕輕敲了敲,輕描淡寫地吐出幾個字來。

    “小二,結賬。”

    ……

    連沐秋早有準備,當然不會真的把命白白交代在這裏,他在管華的配合下虛虛實實有驚無險地殺出了重圍,硬是將連沐兒從萬花樓裏給拖了出來,又拉著她一路跌跌撞撞地進了賭坊,這才悶哼著鬆開了緊攥著她的手——

    雖說是苦肉計,可也確實是失了不少的血,他這記吃痛的悶哼倒不是裝出來的。

    “主子。”

    管華急忙過去扶住他,一邊吩咐跟上來的丫鬟去拿藥過來。

    “無妨,小傷而已。”連沐秋擺了擺手,平息了幾下呼吸後開口喚道:“沐兒。”

    連沐兒一個激靈。

    隨後暗地裏狠狠擰了下大腿,眼淚頓時奪眶而出,活生生一副委屈到了極點的模樣,張口溢出一個哭音:“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