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是當然有。

    君初月想,眼底不自覺泛過一絲煩躁,她是真不願意去防著鬱夙,畢竟他救過她一命不說,還將一身醫術都傳給她,對她而言亦師亦友……

    思緒很快回籠,女孩抬眼笑了笑:“這個忙四皇子是幫還是不幫?”

    “幫,當然幫。”連沐秋應道,“那就請君姑娘把需要的東西都羅列出來,我現在就著人去準備。”說著拍了拍手,很快從外麵走進來一個丫鬟:“主子。”

    “去拿筆墨來給君姑娘。”

    “是。”

    君初月自然不會客氣,提筆在送進來的紙上列了長長一條清單:“麻煩四皇子了。”

    連沐秋接過去看也沒看就直接交給那丫鬟:“去按照上麵寫的準備好了,送到城西的宅子裏去。”

    吩咐丫鬟下去之後,大概是怕君初月不放心,又回過頭來告訴她:“我在城西有一處空宅,是我暗中置辦的產業,知道那地方的都是自己人,你盡管放心。”

    “有勞四皇子了。”君初月淡笑,隨之起身:“若無其他人我就暫時先告辭了。”

    “好,我讓人先帶你去一趟城西的宅子,也好認認路。”連沐秋點頭,“去之後,有人會把宅子的鑰匙交給你。”

    君初月也沒有異議,奉命來給她帶路的也是賭坊裏的一個小廝,這些人都是連沐秋在宮外收的手下,對宮裏的人來說算是生麵孔,因此不會被人懷疑到。

    那宅子是一間四進的院子,應該是新置辦的,裏麵什麽家具都沒有,小廝引她在裏麵轉了一圈,恭恭敬敬道:“姑娘,您看在這裏麵還需要什麽,要是在這裏住的話,我現在就去請師傅過來給您打一套家具。”

    “家具不用了,盡快把我要的東西送過來就好。”君初月淡淡道,這宅子畢竟是別人的,她隻是借用一下而已。

    “是,姑娘您等著就好,東西我很快就給您送過來。鑰匙在這裏,您拿上鑰匙,現在若是想走也行,東西到時候我就給您放在這屋子裏,您回來了就可以用。”

    君初月點了頭,從小廝手裏接過一把鑰匙收好,等那小廝離開之後,看看時間差不多了,自己也很快離開,返回鬱夙的小院。

    正是半下午的時分,暑熱未散,可能是快要下雨的緣故,空氣變得濕黏黏的,汗水好像被封在皮膚下麵排不出去一樣,讓人覺得格外不舒服。

    君初月不由想起在賭坊二層雅間時,連沐秋給她喝的那冷茶,想到那沁人心脾的涼爽,忍不住自言自語道:“還真是好茶……”

    “什麽好茶?”

    耳邊忽然傳來溫潤的嗓音,她一抬頭,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已經回到了小院門口,鬱夙也不知道是不是正要出門,兩個人麵對麵的險些撞到了一起。

    君初月急忙後退了一步拉開距離:“哦……方才去和四皇子會麵,他從宮裏帶了些冷茶出來,清涼解暑,正適合這個時候,加上回來時又走的一身大汗,所以忍不住貪饞了些。你這是要去哪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