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超過三成。”

    連沐秋淡淡開口,他回視著君初月,表情似笑非笑:“大哥有多少底氣我基本也都清楚,如果是以前的沐兒與他同謀,被利用的可能性倒是不小。但現在這個女人……嗬,身上有著這麽多的疑點,完全不知來曆,甚至——”

    話音一頓:“有可能是山精鬼怪幻化的妖物,君姑娘,你以為這樣的存在,能甘心被我大哥當作棋子來利用?”

    君初月眯了眯眼。

    古籍上確實記載有關於神鬼之類的傳說,隻是幾乎無人親眼見過罷了,雖說眼見為實耳聽為虛,但是既然沒有人見過,誰又能肯定古籍上的記載就一定是假的呢?

    她沒回話,連沐秋已經自顧自先一步輕笑起來:“恐怕君姑娘心底其實也是有著這種揣測的吧?畢竟如你我這般普通人怎麽有能力做出這樣的事來,能拿出那種讓人失憶的丹藥就已經夠匪夷所思,竟然還能讓父皇母後……以至於整個皇宮的人都對她的前後改變毫無懷疑。這分明就已經是能夠操控人心了。”

    操控人心麽?

    嗬。

    君初月聞言一勾唇,不承認也不否認,她抿了一口杯中的冷茶,隻覺一股涼爽之意沿著口腔滑入喉頭,又一路往下,不由輕舒一口氣:“暑熱的天氣喝這冷茶,果然是一番享受。”

    連沐秋見她冷不防轉了話題,先是一怔,隨即笑道:“這冷茶雖說外麵沒有,但宮裏倒是不少,君姑娘喜歡,下次我便帶些出來送給姑娘。”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多謝四皇子了。”君初月也笑。

    正在這時,外麵傳來有節奏的敲門聲:“主子。”

    “進。”

    連沐秋開口,眼底有一抹精光閃過。

    隨著話音一名身著黑衣的年輕男人走了進來,先是看了君初月一眼,連沐秋淡淡道:“自己人,無妨,說吧,查到什麽了?”

    君初月喝完了杯裏的茶水,正把玩著杯子,餘光不經意地落在那黑衣男人的身上,能感應的出來此人雖然年輕但是武功修為不錯,而且小心謹慎,應當是連沐秋的得力助手——

    果然如她所料的一樣,深藏不露啊。

    傳說四皇子無意於皇位之爭?

    嗬。

    傳說果然不靠譜。

    黑衣男人聽連沐秋發話了,便垂首恭聲道:“主子,您讓屬下去查的事情,已經查到了。”

    他說著從懷裏取出一封信箋遞過去,連沐秋接過來打開,抽出裏麵的紙張看了一遍,唇邊不禁勾出一抹冷笑。

    君初月饒有興趣地問:“寫的是什麽?”

    “君姑娘自己看吧。”連沐秋也不隱瞞,直接就把信紙沿著桌子推到她麵前。

    君初月拿起來,看著看著,也不由自主地露出了戲謔的笑意。

    “萬花樓?”

    連沐秋又看向那黑衣男人:“除了這些,還有查到什麽別的沒有?”

    “回主子的話,暫時沒有。”

    “好吧,你先下去吧,若是還有什麽新的情況,及時告訴我。”

    “屬下遵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