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連沐兒睡的尤其踏實。

    或許是心情甚佳的緣故,就連第二天晨起宮婢伺候她梳妝打扮時不慎拉疼了她的頭發,她都沒有多加斥責。

    正如她所料想的那樣,早上剛下朝連峰便到了秋華殿門口。

    之後院門開了,一宮人出來將他迎入進去,而一直在附近暗中留意的宮婢眼看著秋華殿院門重新闔攏,急忙跑回來向連沐兒匯報——

    “公主,連大人進秋華殿了!”

    “幾個人進去的?”

    “隻有連大人一人。”

    “嗯,我知道了,你下去吧。”連沐兒淺淺勾起嘴角。

    伴著她毫無掩飾展露出來的得意笑容,同一時刻的秋華殿裏,連沐秋正吩咐下人給連峰看茶:“好久沒見你來了,嗬,正好,今天既然來了就別急著走,等中午你我再好好喝上一杯,咱們兄弟好好聊上一聊。”

    “不了,我隻是來說幾句話而已,今晚夜巡還是我當值,白天要是再不休息一下可吃不消。”

    連峰笑了笑,畢竟是從小在一塊長大的發小,平時在外麵見了還要恪守一下尊卑之道,但進了院子關上門,彼此說話自然也就隨意了一些。

    這時秋華殿的宮婢端著茶壺進來,給兩人麵前的茶盞裏分別注入茶水,茶是冷茶,加了皇宮冰窖裏貯藏的冰塊,倒下去登時升起一團白霧,冰涼沁人心脾,正適合這炎熱的暑天。

    宮婢上完茶後對著兩人盈盈欠身行了禮,便收了托盤退出去,而連沐秋在聽了連峰的話之後不由挑了下眉,有些好笑地開口:“你可真是無事不登三寶殿啊,說吧,什麽事,看在咱倆過去一塊長大的交情份上,隻要不過分的,我都幫了。”

    “你也知道咱們有著一塊長大的交情啊。”連峰瞥了他一眼。

    連沐秋微怔,隨即拍了大腿:“我說,你這話我可就不愛聽了。我何時不認咱們的交情了?若是那樣,現在我還能‘你呀我呀’的跟你在這裏說話麽?”

    論身份地位,連峰得恭恭敬敬喊他一聲“四皇子”或是“四殿下”。

    連沐秋正不滿著,就聽到連峰冷不妨輕飄飄地在後麵接了一句:“你是還記得咱們的交情,可小公主呢?咱們可是三個人一起長大的。”

    “……”

    連沐秋眉眼一凝。

    半晌從唇縫裏吐出一句低低的帶著嗤笑的聲音:“這話什麽意思,她叫你來的?”

    嗬。

    她不是已經和太子串通沆瀣一氣了麽?

    這才兩天,就已經忘記了暗殺他的事情,還找來連峰充當說客?

    “不是!是我自己要過來與你說事。”

    也許是因為他的音調裏諷刺的意味太過濃重,連峰也不由地皺起了眉頭,否認之後像是不認識他一樣有意加重了語氣一字一句強調道:“小公主是你雙生妹妹,你們可是這世上最為親密的同胞兄妹!”

    “我知道,沐兒當然是我妹妹。”

    但是現今住在清陽殿的那個,卻不是。她隻是空有一副和沐兒一樣的皮囊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