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都這麽傳,今天大哥還問起這件事來……”連沐兒委屈地扁著嘴,“慕容哥哥,大哥說你在偏殿都住了這麽久了,怎會不落人把柄,慕容哥哥,雖然你失憶了,可我們夫妻一場畢竟也是事實啊,你現在這樣……”

    慕容封淵豈會聽不出她的言下之意,卻並不直接說穿,而是淡淡問道:“你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慕容哥哥,要不然你今晚就搬回來吧。”連沐兒伸手拉著他的衣袖搖了搖,臉上露出幾分期盼:“好不好?”

    嗬。

    果不其然。

    不過幸好他已有了準備——

    慕容封淵心底泛起一絲涼薄的冷笑,接著將連沐兒的手從自己的袖子上拉開,起身後退了兩步:“沐兒,我這兩日感染了風寒,應盡量避免與人接觸,難道這件事沒有人對你說過?”

    連沐兒聞言一怔:“慕容哥哥,你染風寒了?”

    她這才注意到男人麵色透著些不太健康的蒼白,頓時急了:“慕容哥哥,你怎麽會染上風寒的,請禦醫看了沒有,現在還好麽?”

    “大概是中秋夜的時候,在水邊吹了風著涼了……”

    慕容封淵聲調平靜:“總之你去東宮太子處,殿中時常無人,隻有一個小宮婢,我便讓她替我去請了禦醫過來,這件事又讓四皇子知道,四皇子念著我是他的妹夫,便讓那小宮婢帶一些東西過來表示關慰,而這兩日也幸得這些物事解悶……”

    “慕容哥哥,你說四哥讓那婢子帶東西過來給你?”連沐兒心裏咯噔一下。

    難道和她猜測的不一樣?

    若是挑撥離間,慕容封淵怎麽會如此坦誠地說出來?

    想到這裏,她急忙又問:“能不能告訴我,都是些什麽東西啊?”

    慕容封淵將手裏正翻閱的書卷遞過去,隻見那書卷封皮已經泛黃破舊,應當是有些年頭了,連沐兒接過來看了一眼,隻聽男人解說的聲音在旁響起:“隻這本書而已,四皇子說是他少時習武時打基礎所用,現在借予我,稱是可以強身健體——”

    話音一頓,聲調旋即變的柔和起來:“若無一個好的身體,我又有何能力來保護所愛之人,你說對不對?”

    他言語中指的“所愛之人”是誰自然不言而喻,但最後那句反問卻給了連沐兒足夠誤會的空間——

    連沐兒哪裏會知道他是有意在引導她?

    再看男人滿載著深情的鳳眸,當下就染紅了雙頰,心底更是有些飄飄然得意起來,對慕容封淵的說辭也更信了幾分,:“慕容哥哥,你不能怪我誤會,出了這種事你應當早點讓那婢子來知會我才是……”

    慕容封淵奇怪地看著她:“我沒有怪你什麽,怎麽突然這麽說?”說到這裏,忽然像是意識到了什麽,鳳眸微瞠:“你……是不是將那婢子如何了?”

    “我以為,她勾引慕容哥哥你,所以下令將她杖斃了……”連沐兒抿唇,又急急道:“慕容哥哥,你不會怪我惡毒吧?實在是那婢子心計太重,她想讓我誤會你和四哥有串通,還說四哥這三天裏經常讓管華送東西過來,又說你也轉贈了東西回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