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沐兒亦是焦躁不安。

    她想去偏殿和慕容封淵攤牌,可又不知他到底知道了多少,更不知道在藥物的影響下他更相信誰一些,萬一她這樣急急殺過去弄巧成拙反而影響了感情發展……那可怎麽辦?

    思來想去,最終還是決定先去找太子想想辦法。

    西陵國太子,名為連沐亭,比連沐兒大了十一歲,乃是西陵國皇後之子,正統的皇位繼承人,當然,也是最有希望繼承大統的一位皇子。

    就因為這個“最有希望”,所以連沐兒在幾位兄弟之間選擇了站在他之一邊,而連沐亭也是看在慕容封淵其人身上,想著若能將其收為己用,日後自然可以所向披靡。

    因此這對同父異母的兄妹就這樣一拍即合,各取所需。

    東宮。

    “殿下,您別這樣,哈哈哈,好癢,殿下,您輕一點,弄疼奴婢了……”

    “小妖精,還敢不敢跟本太子對著來了?”

    “奴婢不敢了,殿下,您可要輕一點,奴婢可怕疼呐……”

    緊閉的屋子裏不時響起男女肆無忌憚的調笑話語,內容更是無比大膽,眼看著就要幹柴烈火燒到一塊之際,驀地外麵傳來宮人拖長了聲音的唱喏聲——

    “小公主到——”

    連沐兒?!

    連沐亭吃了一驚,顧不上床榻上的宮婢了,匆匆套上衣物就從寢殿裏出來,走到外麵屋子一看,連沐兒已經板著臉大步闖了進來。

    “沐兒?怎麽去而又返了,是不是出了什麽事?告訴大哥,大哥給你做主。”

    “大哥!”

    連沐兒喊了聲,之後話音一頓,看著他皺了皺眉頭:“你是不是又和哪個宮婢?”

    “這不是你該知道的,小丫頭別亂問。”連沐亭這個時候倒還擺出了一副身為兄長的派頭,板著臉打斷了連沐兒的問話:“你這麽急衝衝地過來,定是遇到什麽事了,快說吧,大哥幫你拿個主意。”

    連沐兒一咬牙,將事情一五一十說了,聽著她的聲音,連沐亭原本輕鬆的神情也一點一點變的嚴肅起來。

    “哼,連沐秋倒是命大!竟然讓他回來了,這麽說的話,我派出去的那三個死士看來是栽了。”連沐亭冷笑。

    “大哥,現在要怎麽辦才好?”連沐兒緊皺著眉頭,“萬一……萬一慕容封淵不能再為我們所用了,怎麽……”

    最後一個“辦”字還沒出口,她的下巴就被狠狠捏住。

    連沐兒吃痛的眼底泛起了一層淚花,奈何連一個字都發不出來,隻能眼睜睜地看著連沐亭欺近,近乎鼻尖抵著鼻尖了,方才陰鷙鷙地將呼吸輕吐在她的臉上:“沐兒,沒有這種萬一,你知道,我跟你合作的條件是什麽,如果慕容封淵不能為我所用,那你也就沒有任何價值了,明白嗎?”

    說完,他又恢複了和藹可親的大哥模樣,摸了摸連沐兒的頭:“怕什麽,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當初你不是拿了個藥丸就讓明羅帝國聲名赫赫的戰神將軍成了你的駙馬麽,這次大概是藥效過了,再給他一顆藥丸不就成了,至於其他阻擾我們的人,這些不用你操心,大哥一定幫你處理的幹幹淨淨,好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