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你武功那麽高,還要什麽梯子?用輕功不就一蹴而就了,這樣的宮牆就連我都能輕易越過,若不是感覺到皇宮裏有高手的氣息在,我也不需要絞盡腦汁地想方設法混進來……”

    慕容封淵看著她略顯鬱悶的小臉,不由苦笑:“你忘記我剛剛說的了,我隻知道自己丹田中真氣濃鬱,卻不知道該如何運用出來,你說的輕功……現在的我當真無法做到。”

    “呃……”

    君初月啞口無言,她剛剛光顧著注意考慮慕容封淵是否相信她的問題了,現在想想,他好像確實說過了空有一身內力,卻不會任何武功招式的話。

    “抱歉,我忘了。”

    她有些訕訕地笑了笑,忽然又有些好奇如果是在這種情況下,她和慕容封淵比試起來誰能更勝一籌,特別是在她如今的實力還遠遠高出從前的情況下。

    正想著,慕容封淵已經又接下去了剛才未完的話:“我沒辦法,隻好以身體不適為由,留在偏殿裏盡量避免與連沐兒接觸,當然我也存著一個念想,就是你既然能得到我去寶善庵的消息,還把這塊布帛送到我手上,就肯定不會隻出現這一次……果不其然,那天管華給我送來了這個。”

    隨著話音,他的手掌上攤開一隻小小的淡藍色香囊。

    “我送給你的?”他問。

    “是。”

    “裏麵……是不是應該還有東西在?”

    聽到這句問話,君初月情不自禁地瞠大眼睛:“你知道?你記起來什麽了嗎?”

    “沒,隻是直覺,直覺這裏麵應該有什麽東西,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空無一物。”慕容封淵看她,“我說的對不對?”

    “嗯……”

    “是什麽?”

    君初月正想回答,忽然間有腳步聲快速朝這邊接近過來,兩人臉色雙雙一變,君初月急忙道:“有人過來了,我得先走了,四皇子現在和我達成了交易,他會幫助我們,你有什麽事情就讓四皇子帶話出來給我,我也一樣,我回去會努力想辦法解了你體內的藥性,讓你盡快恢複記憶——”

    說到這裏,她突然湊過去在他的唇上輕輕印下一吻,然後無視男人僵住的神色以及泛紅的耳根,運起輕功,身影迅速消失在夜色當中。

    慕容封淵:“……”

    直到這時,他才像回過神一樣抬手輕輕拂過唇際,那裏……似乎還留著她的味道。

    很甜!

    此時來人已經出現在了涼亭外,不是別人,正是送君初月過來的管華,一過來匆匆向慕容封淵行了禮就急忙問道:“駙馬,楚姑娘呢?”

    “她剛走。”

    “這就好、這就好!”管華似乎鬆了口氣,“四皇子和小公主談崩了,四皇子讓我盡快到這邊來通知駙馬,還請駙馬盡快回清陽殿,免得引起小公主懷疑。”

    慕容封淵輕“嗯”了一聲:“我知道了。”

    便負手朝清陽殿方向走去,在門口遇到帶著兩名宮婢匆匆朝這邊走來的連沐兒,不等後者說話,便先行喚道:“沐兒,與四皇子談完了?”

    “嗯。”連沐兒往他身後看了幾眼,皺眉道:“你去哪了,有人找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