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隻有讓你經曆了真正的絕望,你才會拋下過去拋下曾經;也許,隻有出現了對比,你才會學會接受另一個人在你身邊吧。

    總之,初月,這都是你逼我的……

    “……鬱夙、鬱夙、鬱夙?!”

    女孩在以一個“謝謝”回應了鬱夙先前那句話之後,卻發覺他突然神思恍惚起來。

    隻見男子似乎正回憶著什麽,眉眼有一瞬間甚至還失去了平素的溫潤柔和,變的淩厲全然不似其本人一般,君初月心中不由吃驚,唯恐他被什麽妖邪附身了,急忙伸手去按他的手腕脈搏——

    溫軟的小手輕輕拍上他的皮膚。

    鬱夙一個激靈。

    猛地回過神來才發覺自己想的太過投入,竟然在君初月麵前失態了,不過好在這也隻是轉瞬之間的事情。

    看女孩擔憂的神情應當是不知道他心底所想,鬱夙一邊心道不能再拖了,夜長夢多事情拖久了必然生變,一邊暗暗將懸在半空的心放了下去,抬手將女孩的手掌推開:“抱歉,剛才突然走了神,你剛才有說什麽嗎?”

    “沒有……”

    君初月眯了下眼,確認自己在男子的眼眸裏看到的仍舊是一片溫潤波光,就仿佛她剛才瞥見的那一絲淩厲隻是她眼花的錯覺一樣……

    “怎麽了,一直盯著我看?是不是我臉上有什麽東西?”

    “呃,不……沒有。”

    女孩愣了一下,隨即報之以一笑。

    大概,真的隻是她的錯覺吧。

    君初月想,畢竟那樣的表情出現在這個氣質溫潤如玉般的男子身上,實在是太過突兀和不真實。

    ……

    時間一晃過的很快。

    轉眼就到了中秋夜前一天晚上,君初月和蔣皎洪約定的時間,那晚她早早就來到禮部尚書府,讓人通報了一聲之後便被趕出來迎接的蔣皎柒給親熱地拉了進去。

    “楚姐姐,我能這麽叫你吧?”

    見君初月點頭,蔣皎柒不由分說便打開了話匣子:“楚姐姐,我們正等著你呢,大哥說已經把人都安排好了,到時候你隻要跟著人一起走,不要說話就行了,不會出什麽岔子……”

    “柒柒!”

    “大哥!”

    隨著應聲,蔣皎柒衝君初月吐了吐舌頭,笑嘻嘻開口:“好了,大哥來了,後麵的就讓大哥跟你說吧,我去幫碧落姐姐的忙,對了,楚姐姐你今天就住這裏吧,明天出去也方便一些。”

    說著丟下一個淺淺笑靨便鬆手向後院走去,而蔣皎洪則與她擦身而過,迎麵快步來到君初月身邊,同她彼此見了禮後說道:“楚姑娘,關於你進宮的事情,昨日四皇子殿下也來提點過了,說是讓蔣某盡全力幫助姑娘。”

    連沐秋麽?

    君初月眼神一動:“四皇子也是有心了。”

    “嗬嗬。”

    蔣皎洪笑了笑,心裏對君初月卻是愈發恭敬起來。他雖不知這姑娘的來曆,但從眼下來看,她不但醫術超群,而且身手出眾,現在又得到四皇子賞識,甚至親自出麵為她做說客,這種種無一不說明這女子絕非泛泛之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