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姑娘,我家主子請你過去一敘。”

    “什麽時候?”

    君初月挑眉,也沒問他是怎麽知道要來這裏等她的,連沐秋畢竟是西陵國四皇子,要想查一個人的落腳處還是很簡單的事情,更何況她也沒有刻意隱瞞,每天都是大大方方地進出客棧,隻要稍微打聽一下就能知道。

    “今天正午午時,我家主子在沁園居做東,還希望姑娘能夠賞臉。”

    “午時是嗎?回去告訴你家主子,我一定準時到場。”

    “那就多謝楚姑娘了,小的這就回去稟告主子。”

    等看著來人離開後,君初月才收回視線開門進屋。她徑直走到客房另一端,將窗子推開,從這裏遙遙望去恰好能看到掩在重重建築之後的紅牆金頂。

    慕容封淵……

    女孩淺淺地歎了口氣,眼眸半眯起來,她相信連沐秋不會無緣無故邀她見麵,很有可能是因為他查出來了什麽,雖然具體還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定然是和她說的那兩件事有關。

    在客棧裏休息了一會,看看時辰差不多快到了,君初月便出門往沁園居走。

    在西陵國都城待了一段日子,饒是她這個外來者也知道,沁園居乃是一家百年老字號酒樓,曆經了三朝更迭,價格極高,能在裏麵吃飯的人都是非富即貴,連沐秋選擇在沁園居邀請她,儼然是十分重視與她的這次見麵。

    還是早上來客棧送消息的賭坊莊家在門口等候,遠遠看到君初月過來,急忙迎上來:“楚姑娘,您來了,我們主子在樓上等著您。”

    說著話畢恭畢敬將她送到了二樓回廊最裏側的雅間,隻見這些雅間門上都懸著一塊匾,有“芙蓉軒”、“滄海軒”、“雅竹軒”等等,而他們進入的這間上麵就寫著三個字“明月軒”。

    “四皇子。”君初月拱了拱手,算做見禮。

    連沐秋已經習慣了她的淡然,抬眼笑道:“楚姑娘請坐,還擔心姑娘會不來呢。”

    “我既說了會來又豈會出爾反爾。”君初月在丫鬟拉開的椅子上坐下,眉梢一挑:“這麽大的雅間,四皇子不會隻邀請了我一個人吧,豈不是無故浪費?”

    “否則又怎能凸顯出我對姑娘的敬重呢。”連沐秋說著擺手示意了一下,候在旁邊的酒樓小二便急忙將菜單送到君初月麵前。

    “楚姑娘無需拘束,喜歡什麽隨意點便是,不用擔心我付不起帳。”

    聽了連沐秋半是打趣的話語,君初月不由輕笑了下,拿起菜單翻看了一遍,隨意點了幾個菜交還給小二,小二便匆匆退出去了,連沐秋又瞥了眼送君初月進來的那賭坊莊家:“你也回去。”

    “是,小的告退。”

    丫鬟又過來替她倒了茶,君初月看著一泓清泉自茶壺嘴中緩緩傾入杯中,屋內有茶香嫋嫋升起,同時響起的還有連沐秋略帶自豪的話音:“楚姑娘不妨嚐嚐這今年新奉的茶,這可是我們西陵國最上等的茶葉,也隻有我西陵國才會出產,別處可是嚐不到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