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姑娘您稍坐片刻,我這就去通知大人過來。”

    聽了府裏管家的話,君初月淡淡點了下頭,目送他告退之後端起茶杯輕抿一口,感受著茶水的回甘在口腔裏漾開,隨即將碧落的那份賣身契拿出來放在了桌上。

    這算是她最後的籌碼了。

    若看到這個禮部尚書還不肯答應,那她也就沒辦法隻能選擇放棄這一條路子,再從別處下手想辦法混進皇宮了。

    正想著,門外傳來一陣急匆匆的腳步聲。

    君初月以為是禮部尚書過來了,放下茶杯抬眼看過去,在見到來人的一刻不由一愣。

    蔣皎柒?!

    她隨即想起來這禮部尚書好像也姓蔣,所以說……

    “你應該早點告訴我的!”

    不等她腦海裏思緒落定,蔣皎柒就梗著脖子衝她來了一句,看的出來她來的很急,連頭發都是簡單地綰了一下,說話的時候還在微微喘氣。

    “……”

    君初月一時還沒有反應過來她在說什麽,不禁有些莫名,下意識地回了一句:“告訴你什麽?”

    “就是說你要進宮的事啊,禮部尚書是我大哥!”蔣皎柒一跺腳,“你要早告訴我,隻要我跟我大哥說一下,他早就答應你了,哪裏會等到現在!”

    說到這裏,她話音猛地停了下來,一雙眼睛心虛般地左顧右盼著,小臉已經漲的通紅。

    原來他們是兄妹啊。

    想起她昨天看到的禮部尚書,再看看眼前的少女,兩人五官當中確實有些相似之處,君初月總算是明白過來蔣皎柒在說什麽了,不由得失笑:“原來你說這個,可你不也沒告訴我你和尚書大人是兄妹關係麽,況且你前兩次一見我就像見到仇人一樣討厭的很,還說不想見到我,不是麽?”

    蔣皎柒啞口無言。

    過了好一會兒才用小的跟蚊子哼似的聲音悶悶開口:“我不討厭你啊……其實、其實我是討厭我自己,為什麽要那麽笨,明明你已經很清楚地拒絕我了,我卻還要那麽自以為是的追上來,結果得知原因後還要把責任怪到你身上,明明知道是自己錯了又拉不下臉來跟你道歉……楚大夫,對不起,請你原諒我……”

    小姑娘大概是從來沒有跟人道歉過,說到最後也兩隻眸子已經是眼淚汪汪,就像一隻可憐兮兮被拋棄的小狗。

    讓君初月也不好意思再調侃她了。

    “沒事,我不在意。”

    淡淡開口,她對蔣皎柒的事情的確是不在乎。

    小姑娘生氣的緣由她也能猜到幾分,無非就是小女兒家脾氣外加拉不下麵子而已,但想到其本質不壞又沒真正耽誤她什麽事兒,所以她也就無所謂了。

    聽到她說不在意,蔣皎柒心底的一顆石頭總算是落了地,也咧著嘴笑起來:“那,楚大夫,我還能和你做朋友嗎?”

    君初月淡笑著點了點頭。

    一見她答應了,蔣皎柒立刻就熟稔地打開了話匣子:“我哥說你要去皇宮裏找一樣寶物,是什麽寶物呀?”

    “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一件‘珍寶’,但是具體是什麽,我現在還不能說。”君初月開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