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想強行把碧落從萬花樓裏帶走,甚至願意為了她而辭官還鄉,哪怕從此浪跡天涯……但,他沒有那個能力,他連把她帶出來的能力都沒有!

    萬花樓,是當朝太子名下的產業。

    那可是太子啊,他不過一介小小的禮部尚書,拿什麽去和太子鬥?

    碧落是萬花樓的頭牌,相當於萬花樓的搖錢樹,哪怕她隻是撫琴一個時辰,給萬花樓帶來的錢財都比樓裏其他姑娘伺候客人一夜要來的多,太子又怎麽會輕易放她離開?

    若弄巧成拙,甚至還會為碧落帶來危險……

    “哥!”

    隨著喊聲,蔣皎洪抬眼看向匆匆朝他跑過來的少女,急忙將麵上的悲傷都收斂了,又露出溫和的微笑:“柒柒,你怎麽跑過來了?”

    如果君初月現在在這裏,一定會驚呼出來。

    那稱呼蔣皎洪為“哥”的少女不是別人,正是從苑州一路追她追過來的蔣皎柒。

    “碧落姐姐、碧落姐姐她……”

    蔣皎柒跑的氣喘,一句話半天沒能說完整,卻讓蔣皎洪心中大急:“碧落她怎麽了?你知道什麽?”

    “哎呀碧落姐姐都到咱們家了,你怎麽還在這裏!”

    “……什麽?”

    蔣皎洪一時覺得自己耳朵出現了毛病,他怎麽聽不懂自家妹妹在說些什麽呢,碧落……碧落她不是在萬花樓裏麽,怎麽又到了他府上呢?

    蔣皎柒已經等不及再慢慢解釋了,她見蔣皎洪還在發呆,索性抓住他的胳膊拉著就跑。

    蔣皎洪渾渾噩噩被拉著,直到回府進門,麵對麵看到那張自己朝思暮想的美麗容顏時,又狠狠掐了自己一下,才發覺,這一切都不是在做夢——

    “碧落……”

    他喃喃叫了一聲,接著幾步上前狠狠將女子擁進懷裏喜極而泣:“碧落,我不是在做夢,你真的、真的在……”

    “是,你不是在做夢。”碧落亦是淚流滿麵,連哭花了妝容都渾不在意,這一刻,仿佛天下除了他們二人之外就再無其他一般。

    ……

    過了好久,兩人才戀戀不舍地分開,蔣皎洪目光落在屋子裏除他之外另一個男人的身上:“原來是你。”

    “蔣郎。”碧落拉了拉他的手,“我能出來,都是虧了楚姑娘還有鬱公子相助。”

    蔣皎洪明白她的意思,反手在她的手背上輕輕拍了拍:“放心,他們是你的恩人,自然也就是我的恩人。”說話間眉頭不自覺地皺了皺——

    鬱公子應該就是眼前這位男子了。

    但楚姑娘又是誰?

    傍晚在萬花樓和這男子在一起的分明是一位少年。

    可他不知道,不代表別人不知道,蔣皎柒在聽到碧落說“楚姑娘”三個字的時候,明顯愣了一下,緊接著急忙問道:“碧落姐姐,你說的楚姑娘,是不是——這麽高?”

    她手比劃了一下,碧落點了點頭,不禁有些好奇:“對的,柒柒你也認識楚姑娘嗎?”

    蔣皎柒臉色沉了下來,冷冷甩出一句“我不認識”,隨後話音落下還不到半秒,便又忍不住吱唔道:“那……她怎麽沒有過來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