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

    連沐秋笑容轉苦:“結果便是我被趕出來了。”

    提起這事連沐秋就鬱悶,畢竟上一回還用甜甜的聲音對他說哥哥早去早回的人,這次就變了臉色活像在看陌生人一樣,還說什麽他不過就是個不受寵的皇子,有什麽資格不等通報就擅自進她宮裏。

    不受寵……

    嗬。

    連沐秋忽然想起那之後某天他無意中看見連沐兒挽著太子邊說邊笑的情景,臉色不知不覺就變的難看起來。

    君初月也在沉思。

    她本想退而求其次,在取得這位四皇子信任之後試著讓他帶信給慕容封淵呢,不過現在看來也是不成了。

    眉頭皺了皺,站起身來:“我還有事要辦,先告辭了,至於昨天說的事,改日我再過來和四皇子一敘。”

    連沐秋這回沒有阻攔她,隻應了一聲便目送她出門離開。

    ……

    晚上,鬱夙來找君初月,帶給她一個非常及時的消息——

    “西陵國皇室要舉辦中秋慶典?”女孩詫異地重複著,“真的假的?”

    “我之前騙過你嗎?”

    “呃……”君初月啞然,緊接著又想到了什麽,眉一挑,眼底露出幾分喜色:“你的意思是,我可以趁著慶典的時候混進宮裏?”

    鬱夙笑起來:“一半一半。我打聽過了,西陵國皇室曆年的中秋慶典都會召集民間團體進宮表演,但是這些團體需要經過禮部篩選來確保安全,所以說起來,每年能選中入宮的,也都是些熟麵孔,所以你可以用人皮麵具……”

    “這樣做不行。”君初月打斷他的話,“我來西陵國都城之後就察覺到了,皇宮裏有好多個強者坐鎮,一般人看不出我易容,但那些強者就說不定,太冒險了,最好還能有個更穩妥點的辦法……”

    要不是那些神龍不見首尾的強者,她老早就用輕功偷偷潛進皇宮裏去了,就憑那點兒宮牆還真攔不住她。

    鬱夙沉吟了幾秒:“要是這樣的話,那還有一個辦法,就是負責中秋慶典的禮部尚書。”

    “找他?”

    君初月開口,話音未落緊接著就自問自答道:“說的也是,隻要能想辦法說服負責中秋慶典的人,我就能安全混進皇宮了……這樣,我明早去其府上走一遭拜訪拜訪好了。”

    “拜訪……初月,你打算怎麽讓他同意你的要求?”

    “隻是先試一試,他們不是在召集表演的節目麽,我毛遂自薦一下。”君初月答的淡然,“好歹在祭殿的時候也學過些小把戲,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現在再提起祭殿……

    嗬。

    女孩不由在心底涼笑了一聲。

    大祭師,應當很惱火吧。

    “……”

    鬱夙沒說什麽,但他的眼神明明白白表達了他對君初月要上門拜訪的計劃的不看好,果不出所料,第二天女孩連禮部尚書府的門都沒能撈得著進去——

    說來也是,禮部尚書那可是高官,他家大門哪裏是平民百姓就能隨隨便便進的?

    而君初月過去是祭殿聖女,又嫁給慕容封淵,論地位在明羅帝國也是不低,進出達官貴人府上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