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瞬間,慕容風雲心頭如遭重擊。

    十裏紅妝……

    十裏紅妝……

    對了,他說過這樣的話!

    他曾對著一個女孩說,會許你十裏紅妝,定不會再負你。

    那個女孩是誰?

    是誰?

    小心收好那布帛,慕容封淵扶額拚命回憶著。

    和往常一樣,每當他試圖尋找蘇醒之前的記憶時,腦袋就抽痛不止,但這次他沒有因此就停下來,而是忍著愈加嚴重的頭痛拚命繼續著……

    不知過了多久,驀地,他看見了兩個人正相互依偎的情景。

    男子一身戎裝戰甲、霸氣凜然,唯獨一雙鳳眸卻是溫柔如水,正深深凝視著被他攬入懷中長裙曳地的女子。

    怎麽會!?

    那個男人……竟然是他?

    不!

    是不是他不是重點,重點是,

    女的是誰?

    他極力睜大眼睛,可無論他怎麽努力,他都看不清她的臉,他能夠感覺到她在笑在說話,可她的麵部就像是被一層霧氣所阻擋了似的,始終無法窺得真相。

    ……你是誰!?

    告訴我,你是誰!!

    慕容封淵在心底嘶吼著,甚至恍惚間他在那個女子身上看到了連沐兒的臉。

    可他知道,那絕對不會是連沐兒。

    不知不覺已是頭痛欲裂。

    該死,該死!

    為什麽會這樣?!

    明明是那麽重要的人,為什麽他就是記不起來?!

    ……

    “慕容哥哥、慕容哥哥……”

    一聲聲由遠及近的呼喚聲中,男人悠悠轉醒。

    首先倒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熟悉的鎏金紫紗帳。

    他回到自己的寢殿了麽?

    慕容封淵皺了下眉頭,漸漸回想起來,他似乎是在寶善庵回憶過往的時候,劇痛難當暈過去了,而連沐兒此刻在旁邊說的話也儼然印證了這一點。

    “慕容哥哥!”

    連沐兒哭著撲上來,“慕容哥哥,我再也不要求你陪著我去這裏去那裏了,你要是出了事,我可怎麽辦啊,嗚嗚,大夫說你沒什麽大礙,可沒什麽大礙,好端端的怎麽會暈倒?慕容哥哥,要不然你就搬回來吧,搬回來了,我也好貼身照顧你……”

    “不必,這次是意外。”

    慕容封淵直接拒絕,頓了頓,似乎是看到連沐兒麵露吃驚,才又緩和口氣補充了一句:“之前不是說好的嗎?等你我相處熟悉之後,我再搬回去。”

    “……那,好吧。”

    連沐兒縱然心有不甘,卻也不敢太過逼迫他,隻得咬著嘴唇點點頭:“慕容哥哥,你一定要快點想起來哦……人家獨守空閨,真的很寂寞。”

    “我知道。你守了我也有很長時間了吧,是不是累了?沐兒你是金枝玉葉,趕快回去歇息吧,這裏留個下人在就好。”

    男人不溫不火開口,但關心的言辭卻讓連沐兒很是受用,臉上的陰霾頓時就散去了,繼而淺笑著站起來:“慕容哥哥,那我就先回去了,你好好休息,若是身體還有什麽不適,一定要讓下人去喊大夫過來。”

    ……

    連沐兒走後不久,慕容封淵便遣退了候在旁邊的下人,讓其出去守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