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怎麽辦!?

    她總不能遠遠的對慕容封淵“千裏傳音”吧?她哪來的這本事!

    君初月忍不住腹誹,不過好在她白天視力還算不錯,加上又是臨高遠眺,倒不會漏了什麽看不到,想想這樣一來或許也更能把握時機一些吧。

    她這樣安慰著自己,但縱然是這樣,下意識攥緊的手掌還是泄漏了她此刻滿腔的緊張和不安。

    慕容封淵……

    他真的會出現嗎?

    如果他真的會出現,又會是以何種方式出現?

    是與西陵國的小公主十指相扣,相伴而行?

    還是說鮮衣怒馬、意氣風發?

    而她最想知道的還是……

    他是不是真的忘記她了。

    君初月微微扯了下唇角,笑得有些苦澀,她想,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如果那個男人真的用陌生的目光冷眼打量她的話……

    大概,她會選擇落荒而逃吧。

    嗬。

    簡直太窩囊!

    不能再往下想了。

    君初月猛地閉眼,狠狠的深吸了一口氣,再將這口氣徐徐從胸腔裏吐出來。

    浮躁不安的心緒似乎也因為這次深呼吸而變得平和了一些。

    換句話說,她冷靜了不少,從背靠的樹下站起來,四下裏望了望,目光凝聚在不遠處一片竹林上。

    竹子……

    或許能派上用場也說不定。

    君初月想著,抓緊時間快步過去,隻見這片竹林的長勢並不是太好,竹子稀稀拉拉,有不少葉片已經泛黃凋零了,那枯黃的顏色甚至已經開始向主幹的部分蔓延,明顯是因為土地貧瘠得不到營養所致。

    但是對她現在而言,三個字,夠用了。

    君初月說做就做,她抓緊時間砍了幾節竹枝,折騰了一番之後一把小巧的弓箭就出現在了她的手上,雖然細看有些粗糙,但在幾次試射之後,她還是露出了滿意的神情——

    輔之以她的內力,應當不成問題。

    君初月思咐著,一邊將早已準備好的布帛綁在箭上,扯了扯,確定不會鬆動之後,又回到了之前所在的地方。

    現在就是萬事俱備,隻等人來了。

    她想,目光遙遙投向皇宮的方向。

    ……

    同一時間,一輛有著西陵國皇室標記的豪華馬車正前呼後擁著徐徐駛出宮門。

    “慕容哥哥,你真好,我還以為你不會同意跟我一起出來去寶善庵呢。”

    連沐兒甜甜笑著,扯了扯身畔男人的衣袖,又一指矮幾上擺著的一盤葡萄:“慕容哥哥,你剝葡萄給我吃好不好?”

    “沐兒還是自己剝吧。”慕容封淵看了一眼淡淡開口,“我尚有些疲乏,想要小睡一會,等到了地方你再叫我吧。”

    他的語氣和態度都是若即若離,既不親近、也不疏遠,淡然若水,相敬如賓。隨著話音落下,不等連沐兒開口便自顧的閉上了眼睛——

    他不知道自己的過去。

    最初的記憶是兩個月前,在明羅帝國睜眼的一刹那。

    猶記得第一眼看到連沐兒時,他還曾感覺到一股特別的親切感,可隨著時間推移,漸漸的這種感覺就越來越淡,仿佛本能地就是不喜與她太過接近似的。

    他不明白這是為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