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麽說來,現在說話的這位能信誓旦旦保證三日內治好府尹夫人,必然是有真才實學的神醫了,君初月禁不住起了興趣,想要見識一下對方的醫術。

    正想著,那引路的領頭護衛已經進門去通報了:“啟稟大人,又有一位神醫撕了懸賞的告示,屬下已經把他帶來,正在門外等候。”

    “哦?是哪位神醫?快請進來!”

    這應當就是苑州府尹了,聽聲音中氣不足,想來應該是操勞其妻病症所致,君初月沉吟著在腦海中搜尋著對應的症狀,緊接著又聽到另外一道聲音,也就是她剛剛聽到的“神醫”的聲音。

    隻是這“神醫”似乎脾氣不是很好,就聽他冷冷道:“大人,尊夫人的病隻要吃我這一顆藥丸即可,你又何必再讓他人前來,這豈不是在懷疑我的醫術?實在是氣煞人也,罷了,既然大人不肯信我,那這藥丸我收回,大人另請高明吧,告辭!”

    “江神醫,請留步,請留步啊!”

    苑州府尹頓時急了,要知道這位江神醫可是頭一位信誓旦旦表示能在三日之內讓他家夫人痊愈的人,因此於他而言,這位江神醫就如同救命稻草一般,需要牢牢地抓住,至於後麵來的大夫……誰知道他本事如何呢?

    兩相權衡,苑州府尹立刻改口吩咐進來稟報的護衛:“就對那新來的大夫說不必勞煩了,送他出去吧。”

    君初月一聽這怎麽行,她可是來賺上路盤纏的,怎麽著也不能空手而歸啊。

    於是在那護衛答一聲“是”的同時,幾步邁進了門檻:“府尹大人,在下聽聞府尹大人對尊夫人一片癡心,深受感動,特意從瀘鎮趕來,願盡一份綿薄之力,隻是這剛進來卻又要被拒之門外,不知是何道理?”

    苑州府尹自然不同於普通百姓,盡管第一眼也因為他年少的外表而驚了一下,但很快就將這份驚訝給壓了下去,拱手道:“閣下貴姓?”

    “免貴姓楚。”君初月用了自己名字中間一個字的諧音。

    “楚大夫誤會了,隻是江神醫已經言明能夠治愈內子重疾,便不想耽誤楚大夫時間,卻不知楚大夫乃是專程遠道而來,失禮、實在是失禮,既然如此,就請楚大夫在府中暫居幾日,如何?”

    話音未落,眼前的少年卻突然失去了蹤影。

    苑州府尹還以為自己眼花了,匆匆抬手揉了揉眼睛,才發現少年是真的不見了,反倒是耳邊響起丫鬟的驚呼聲,不覺一驚,下意識想到什麽慌忙轉頭,果不其然就看見君初月正蹲在被屏風遮擋的床榻旁邊,替自家夫人執手把脈。

    “你在做什麽?”苑州府尹怒道。

    大步走過去時,君初月已經鬆手站了起來,淡淡一笑:“府尹大人,我是誠心誠意要來為尊夫人治病,大人又何必要將我拒之於千裏之外?”

    “這……”苑州府尹見他把完脈之後仍舊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不知道是不是有醫病的把握,一時不敢開罪,說話聲也情不自禁地猶豫起來——

    雖然他也不願得罪江神醫,但還是抱著多一份希望的念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