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既然對方不急,那她就更不急了。

    君初月不慌不忙等藥鋪把藥熬好了喝下,這才付了錢慢悠悠乘著馬走進人群當中——

    盡管她現在是男子打扮,但藥方是她自己改良的,一般人不會聯想到這湯藥是用來給女子補身用,所以當著藥鋪夥計的麵直接喝下也沒人會懷疑什麽。

    此刻正是中午,君初月找到一家生意火爆的飯莊走進去,正忙碌個不停的小二看到她急忙迎上來:“這位客官,實在不好意思,咱們店現在已經客滿了,您看您是要在這裏等會,還是說上別處去?”

    “我就在這裏等會吧。”君初月淡淡道。

    她的目的其實不在於吃飯,而是要有一個正大光明的理由在人多的地方抓緊時間好好休息一下——

    畢竟她不可能一直在這城裏待著晃悠,城中百姓也不可能一天到晚都在外麵做她的“擋箭牌”,說到底,她也還是要和鎖定她的氣息來一個正麵碰撞。

    所以養精蓄銳就成了她的首要任務。

    “好,那客官您請到這邊來坐一會,等會有空位了我馬上喊您。”小二引她到牆邊,又搬來一條長板凳讓她坐下。

    “無事,我不急。”君初月說著拿出一小錠銀子塞進那小二手裏,“我趕路過來,現在困乏的很,想先休息一會,你替我看著點,吵一點我倒不怕,不過別讓人靠近過來打擾到我,”

    小二平白得了銀子自然是又驚又喜,二話不說地便應允了下來:“哎好說好說,客官您放心,我都給您看著,絕對不會讓人擾了您休息。”

    如此一來,有了店小二幫忙盯著,君初月也就不用繼續緊繃著神經。

    她趁這個機會將內力運轉了兩個周天,一套心法練下來之後,睜開雙眼時隻覺得神清氣爽,就連數日來趕路所帶來的一身疲倦都仿佛被驅散了。

    這時正好飯莊裏也空出了位置,君初月要了一葷一素外加一份飯,細嚼慢咽地吃完後也不離開,就在原地坐著和店小二閑聊打發時間,晚飯也是在這家飯莊裏解決的,直到天黑要打烊了,她才悠悠站起來,告辭出門——

    該來的,總該是要來了。

    弦月當空。

    此時外麵的行人已經寥寥無幾,隻是偶爾可以看到一些晚歸的人正匆匆走在路上。

    君初月一路走一路在心底默念著:“一、二、三……”

    當她數到百位數開外時,那一直鎖定著她的氣息陡然變的清晰起來,同時還有女子的聲音在她身後響起——

    “君初月!”

    這是城裏的一處小巷,不遠處就是遊湖,遊湖的另一頭則連接著城門,隻是因為一湖之隔,所以守城的士兵也很難看到這邊,並且白天這裏雖然人山人海,但是到了晚上卻是少有人來。

    夏日的晚風刮過樹梢,在安靜的夜幕下掀起幾道若有若無的簌簌聲響——

    在此刻叫住她,相信對方應該很滿意這個地點。

    而她自己,也一樣滿意。

    君初月拉著韁繩策馬回轉身,不等對方繼續把話說完就直接開口打斷:“請回吧,告訴大祭師,如果我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是絕對不可能回祭殿的,還請她能夠理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