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絮完全沒想到她竟然把她們耳語的內容聽了個一清二楚。

    君初月明明染了胭脂的麵容此刻卻仍舊變的蒼白無比,宛如褪盡了血色一般。

    看到這樣的她,柳絮心裏一痛,知道再想隱瞞也沒用了,隻得輕輕點了下頭:“嗯……奴婢是聽祭殿裏的人這麽說的,一開始奴婢還不相信,自己出去跑了一圈,才知道都是真的……”

    “將軍是十多天以前,就是奴婢們回將軍府匯報夫人您懷孕之事的那一天,被皇上召進宮之後,就再沒回來過,並且過了三天宮裏就下了聖旨把將軍府查封了,府裏剩下的人也都被遣散……夫人!”

    柳絮正在敘述情況的話音戛然而止,轉而驚呼一聲:“您要去哪?”

    杏桃和晚春也發覺不對,急忙要上來攔住君初月,可即便她們三個加起來,也不可能是君初月的對手,女孩輕而易舉地就將她們撥開,頭也不回地向前跑去——

    她已經顧不上去聽柳絮接下去的話了,她隻想親眼看到,將軍府出了什麽事情,慕容封淵出了什麽事情!

    嫁衣太過繁瑣束縛不適於奔跑,她想都沒想從頭上拔下一根綰發的簪子,隨著滿頭青絲潑灑,空氣中嗤嗤響起兩聲布帛割裂的聲音,那紅裙的裙擺瞬間被撕了兩大條下來。

    下一秒,女孩已經提起輕功縱身而去。

    柳絮三人哪裏追的上這樣的速度,隻能看著她如一隻驚鴻,奮起轉眼便衝出了她們的視線。

    “一直知道夫人功夫好,可沒想到竟然這樣厲害……”杏桃喃喃道。

    還被感歎完就被憤而打斷,柳絮氣的直跺腳:“都什麽時候了,你還在這裏感歎,別忘了夫人還懷著身孕,平時也就算了,這個時候怎麽能——”

    杏桃和晚春也都變了臉色:“對,我們怎麽忘記了這個,快點,趕緊追上去,這個時候千萬不能讓夫人出事!”

    她們急急趕到祭殿大廳時,看到的就是君初月被震退的一幕,那身披嫁衣的大紅色身影向後蹬蹬退卻十幾步的景象讓三個丫鬟嚇的心都跳了出來。

    “夫人——”

    “夫人,您沒事吧?”

    柳絮眼疾手快,率先扶住君初月擔心地問道。

    卻見女孩連看都不看她們一眼,抿唇緊緊盯著前方,眸光雪亮:“大祭師……”

    三個丫鬟這才注意到前麵還有人在,一轉頭,就看見一襲全身上下都穿著黑袍,連麵部都被黑色的幕籬遮擋的身影正負手而立,上位者的威壓凜凜撲麵而來,隻一瞬間,三人便都軟了雙腿。

    隻有君初月還挺直了脊背,剛才那一掌大祭師算是手下留情了,否則她又怎麽會隻是被震退了而已,可是今天這個門,她是無論如何也要出去:“大祭師,請您讓開。”

    “放肆!”

    隨著冰冷的聲音在大廳中回響,聲調帶出的氣流讓大廳四壁上的燭火驟然搖晃起來,大祭師冷冷道:“不要以為我器重你,你就可以無法無天地違抗我了,祭殿,如今還是由我掌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