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

    她還找到她的父皇,提出要讓明羅帝國的慕容封淵做她的駙馬!

    當時的他聽到這個消息後很是憤怒,因為他和她是青梅竹馬的娃娃親,一直以來關係都很好,眼看就要談婚論嫁了,卻沒想到在這節骨眼上她會提出這樣的要求。

    於是他衝過去質問她為什麽要這樣做,他原以為憑著他們的關係,不管怎麽樣她也會給他一個解釋,但是他錯了,他忘記了她已經不是以前的連沐兒,直到現在,他還記得那天她對他說的一番話——

    “這是我做的決定,跟你有什麽關係?噢,你不會還以為你能配的上我吧?我可是西陵國的小公主,你又算什麽?在我看來那婚約不過是一場笑話,真不知道父皇母後當年是如何答應下來的,我告訴你,你最好早點收起你的那些癡心妄想,否則休怪我對你不客氣!來人,把他給我趕出去!”

    他是頭一回被人用棍子打出公主府,那時候的他是真的很生氣很生氣,可僅僅一晚上過去,他就被更為濃烈的思念所包裹——

    他根本做不到去恨她,為了她,他願意去做任何事情,所以要派使節來出使明羅帝國時,他自告奮勇地來了。

    就當是他能為她做的最後一件事吧,親手把她想要的男人送到她身邊去,連峰想,隨著思緒漸漸回籠,他的眼底不知不覺流淌過幾分晦澀。

    “隻是問問小公主還有沒有什麽其他的吩咐。如果沒有,我就退下了。”

    “沒有,你出去吧。”

    嗬,就知道會是這樣的回答。

    連峰沒再多說什麽,默默地退出了屋子,順帶替她把門關好。

    ……

    慕容封淵站在一片黑暗當中。

    他不知道這裏是什麽地方,放眼望去除了黑,還是黑,不僅如此,就連聲音都沒有一點,安靜的仿佛身處虛無一般。

    他怎麽會在這裏?

    正疑惑著,驀然一個清脆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

    “慕容哥哥!”

    慕容封淵一驚,轉頭就看見一道纖細的身影,隻是黑暗中他看不清她的臉,正當他想要上前去看看她到底是誰的時候,那道身影迅速向後飄遠。

    他慌了,急忙追上去,可不知道為什麽,無論他怎麽努力,都無法彌補他和那道身影之間的距離,隻能眼睜睜地看著她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黑暗就像活了的墨汁一樣張牙舞爪撲過來,他拚力掙紮,卻始終掙紮不出那片黑暗的漩渦。

    ……

    “小月兒!”

    慕容封淵猛地坐起來,額頭上冷汗涔涔。

    “慕容哥哥,你醒了!”

    隨著話音,慕容封淵愣了愣,抬眼看去,隻見一個錦衣華服的少女真坐在床沿關切地看著他,漂亮的眸子裏滿是激動。

    “……”

    他想說什麽,才發覺自己根本不知道對方是誰,甚至連他自己是什麽人都不記得了,隻是沒來由地有種親切感而已,而且她剛才喊他“慕容哥哥”……應該就是他在夢裏見到的那個人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