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封淵點了下頭:“嗯,從記起來那天開始,就什麽都想起來了。”

    怎麽會想不起來呢?

    當初家族遭變,在被大祭師帶到皇城之後,迎接他的又是夜以繼日的嚴格訓練,和她在一起的那兩年,大概是他人生中最無憂的時光……

    隻是不知為什麽,那段記憶莫名從他的腦海中消失了,可當它終於回來的時候,他才發現那些時間裏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個角落曾有過的每一件事情,都像是昨日剛剛發生的一樣,仍舊鮮明而不褪色。

    忍不住又側臉過去輕吻了下女孩的額頭,慕容封淵輕聲道:“小月兒,再叫一聲來聽聽。”

    “叫什麽?”君初月明知故問。

    “你說呢,叫不叫?”慕容封淵看著她,鳳眸裏隱隱有幾分期待。

    君初月:“……”

    她忽然覺得自己無法拒絕他的要求了,試想一個在外脾氣暴躁說一不二的男人此刻就像一隻討食吃的大狗一樣眼巴巴看著你,就差一根尾巴搖了,而且這個男人還生了一張極為好看的清雋麵容……

    這簡直就是赤裸裸的誘惑,君初月想。

    但是讓她叫也不是隨便叫的,女孩眉梢輕挑:“你確定要讓我叫?叫了這個稱呼可從今以後就是我的專屬了,除了我別人都不許這麽叫你。”

    “除了你誰敢這麽叫。”慕容封淵覺得她就是在說笑。

    他又沒有妹妹之類的親人,身邊也不會再有第二個女人,除了她,還會有誰用這個稱呼來喊他?

    君初月想想也是,便點了點頭,幹脆地喊了聲:“慕容哥哥。”

    “我沒聽清,再叫一聲。”

    “慕容哥哥。”

    “不夠,再叫一聲。”

    君初月愣了愣,乖乖又喊了聲:“慕容哥哥。”

    “聲音太寡淡了,沒感情,再叫一聲。”

    君初月:“……”

    她深吸一口氣,抑揚頓挫地喊道:“慕容哥哥。”

    “語氣有點不對勁,再——”

    “慕容封淵,你夠了!”君初月沒好氣地喊道,“你當我是鸚鵡呢,叫一遍不夠還要求這麽多!”

    “鸚鵡叫的可沒你叫的好聽。”慕容封淵含笑看著她,剛才那幾聲叫的他很是受用,不由又親了親她的臉:“以後你就都這麽叫我。”

    “才不要!”

    君初月瞪大了眼睛,她是愛著慕容封淵沒錯,可是要讓她天天黏著他喊“慕容哥哥”……

    她真心受不了這麽膩歪。

    慕容封淵皺了下眉,為什麽不要?他可是喜歡極了她這麽叫他,但既然不肯他也不能強求,隻能退一步而求其次:“那就私下裏這麽叫。”

    “也不要。”女孩斷然拒絕。

    她又不是五歲的時候,還能屁顛屁顛跟在他後麵喊“慕容哥哥”,現在她拉不下這個臉來。

    可慕容封淵卻莫名為此不依不饒起來:“別人也直呼我的名字,你也直呼我的名字,這樣怎麽能表現出你和別人的不同,你看我都叫你小月兒了,你也該換個稱呼來喊我,是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