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說到這個份上了,我還能說不信麽?”君初月抽回手,幽幽看了他一眼。

    慕容封淵似乎鬆了口氣,但下一秒卻又緊張起來:“我沒有要逼迫你的意思,你若還是不信,大可以直接說出來無妨。”

    君初月:“……”

    望進男人滿是認真的點漆鳳眸,她不禁莫名有些心虛,急忙草草收斂了想要逗他一番的心思,恢複了之前的嚴肅。

    “我知道,我們之間有很多事情都是因為不信任而引起的,比如上一次,如果一開始雲月穎對我說那些話的時候,我能對你多一點信任,也就不至於中了她的計謀,讓她死了都還要坑我一回,之後的那些事情也就不會發生……”

    她就不會捅慕容封淵一刀,然後給他一封休書遠赴異鄉;也就不會招惹到那青州太守,以致於遭其雇凶買命,連累程峰二人命喪黃泉;更不會讓慕容封淵為了她怒斬數人而身陷牢獄之災。

    這些原本都是可以避免的……

    君初月想,雙手下意識地攥緊,指甲也在不知不覺中刺破掌心,細微的疼痛讓她把思緒拉了回來,抬眼隻見男人還在緊張地盯著她,等她把後麵的話說下去。

    “……我不能否認,在你對我冷漠的時候,我這裏——會痛。”

    她說著,抬手按住自己心口:“……會難受,也會疑神疑鬼,會控製不住去想很多東西。但是既然你這麽說了,那我就聽你的,無論發生什麽,都努力去相信,相信你所做的一切都不會真正傷害我。”

    話音落下的那一刻,目光交織,君初月看到男人鳳眸裏的緊張漸漸褪去,取而代之的是無法言喻的欣喜,以及感動、感激——

    慕容封淵長臂一攬用力箍住她,熟悉溫熱的男性氣息在一瞬間便將她包裹的嚴嚴實實。

    她沒有推拒,更沒有掙紮,而是將雙手從他腋下環過,在慕容封淵抱住她的同時也反過來抱住他,她歪著頭枕在他的胸膛上,耳邊充斥著他的心跳聲,一下一下,節奏分明;接著另一側耳邊也有聲音正低低響起,像是從遙遠的時光深處傳來。

    “謝謝……謝謝你,吾愛……”

    ……

    三天後,慕容封淵整頓大軍出發。

    駐地裏隻留了百餘人的後勤兵,君初月也沒有跟著去,而是留下來和老軍醫一起整理炮製將士負傷所需要用到的藥材。

    她蹲在臨時搭建的簡易土灶旁,往裏麵加了幾根幹柴,看著灶火燒的旺起來了,起身去將一篩藥材倒進土灶上架著的鍋裏翻炒。

    天氣已經漸漸熱起來了,待在這裏更是感覺明顯,女孩不時抬起胳膊,用袖子擦去額頭上沾染的汗水。

    “君姑娘。”

    老軍醫整理好了藥草,往這邊走過來,“我來吧,你去休息。”

    “沒事,我不累,還有一會就好了。”君初月笑笑拒絕了老軍醫的提議。

    慕容封淵為她做過那麽多,隻要一想到她也能為他做些事情,她就渾身上下都有了力氣。

    老軍醫也不強迫她,停下來腳步一轉:“也行,那我就去看看晚飯好了沒有,好了我給你端過來,也免得你再跑一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