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初月心中一動。

    她本身就是個聰慧的女子,隻消輕輕一點就能明白過來:“所以你的意思是,從地下前進,給西陵國一個措手不及?”

    “不好麽?”

    慕容封淵反問,正睨著她的一雙鳳眸裏此刻墨光瀲灩,似乎有種難言的喜悅在其中漾開:“若不是如此,還不知要何時才能打破這個僵局,這次的事情也算是因禍得福了。”

    慕容封淵越想越覺得就是這個道理——

    先是中毒,然後被巨蟒攻擊,再掉落懸崖,卻沒想到會因此發現鹿鳴穀下麵有一條巨大的地下暗河,不但如此,還讓他和她的關係有了一個巨大的飛躍……

    想到昨天晚上那旖旎的美好,男人眸光不覺又暗沉了些許,落在君初月身上讓她陡然有種灼熱感,正想著要別開視線,本就低沉的聲音帶著幾分喑啞陡然送進她的耳畔。

    “這次班師回朝,我就請求皇上將你賜婚於我。”

    君初月心跳倏然慢了一拍。

    然後她又聽到慕容封淵有些懊惱地開口:“原本早就該如此了,誰知道西陵國竟然會突然進犯,白白浪費許多時間。”

    他彩禮都已備好,就差往祭殿送過去了。

    “我還沒答應要嫁給你呢。”君初月冷不防接了一句。

    說完這句話她就有些後悔了,因為營帳裏的氣氛明顯變了,變的安靜下來,連彼此呼吸拂動的氣流聲都仿佛能聽得見。

    就在她有些受不了這種安靜,張口打算岔開話題的時候,慕容封淵忽然勾唇一哂:“那你打算嫁給誰?”

    不等她回答又接了下去:“沒關係,反正你最後總歸還是要嫁給我的。”

    “你就那麽篤定?”

    “你沒拒絕,不是麽?”慕容封淵原本靠著疊好的被子半躺在地鋪上,說這句話的時候上半身驀然直起向她傾側過來,眸光灼灼倒映著她的身影——

    “這一次,我許你十裏紅妝,定不會再負你。”

    君初月:“……”

    不知為何,她總有種未來沒有他所言這般樂觀的預感,但又不忍拂了他的興致,張了張口,最終勉強扯了一抹淡笑出來:“那,好吧。”

    卻不料慕容封淵不滿起她的反應來,劍眉陡然挑高:“你不信我?”

    君初月莫名其妙:“我什麽時候有說不信你了?”

    “答的那麽敷衍,還說不是。”

    “……”

    君初月沉默下來,她不知道該怎麽形容自己的直覺,就好像是麵對著一片荊棘,盡管不知道盡頭是否充滿光明,但可以確定的是,隻要穿行其中,稍有不慎便會被刺的遍體鱗傷……

    雙手驀地一緊。

    她從思緒中回神,低頭隻見是慕容封淵握住了她的手。

    “你?!”

    “小月兒,我知道,我曾經做了很多傷害你的事情,你不相信我也是人之常情;但是以後不會了,即便曆盡滄海桑田生死輪轉,這一世,下一世……我都不會再忘記你,所以,試著再信任我一回,好不好?不管今後發生什麽,不管你今後看到什麽,都先相信我,這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