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封淵這回沒有拒絕。

    論起在野外的經驗,他比君初月要多出很多,他也沒有告訴她,自己之所以執意要抱著她行走,是因為這地下暗河當中潛伏著很多她幾乎不知道的危險——

    比如水蛭,這種軟體的蟲子很喜歡叮在人身上吸取血液,而且一旦被它叮上就很難驅趕,軍中常用的方法是以火炙,但現在這個地方又上哪裏去弄火種?

    靴子泡在冰涼的河水裏,很快就濕透了,踩在淤泥上很是不舒服,腿邊時不時有什麽細細長長東西滑蹭過去,不用看他也知道那是潛伏在水中的遊蛇。

    路上又遇到了幾次蝙蝠群,但數量都不是很多,君初月都如之前那樣一一解決了,慕容封淵的速度也在她的配合之下始終沒有慢下來。

    不知道走了多久。

    一天?

    還是兩天?

    在黑暗中待的長了,君初月甚至已經完全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睡了又醒,幾次醒來都還是在一片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她甚至有些懷疑慕容封淵是不是在安慰她,實際他們都要被困死在這個地方了。

    ……

    終於,前麵隱隱有光亮透入過來。

    雖然隻是很細微的若有若無一絲微光,但卻不妨礙君初月驚喜地睜大眼睛——

    到出口了!

    隨著距離接近,光線也越來越亮,她的視野也因此重新開始變的逐漸清晰起來,久違的新鮮空氣湧入,驅散了身後混合著濕氣的淤泥味道……

    出口不是太高,隻是周圍沒有用以借力的地方,君初月被慕容封淵從下麵托著送上來,然後立刻返身回去趴在洞口往下伸出手:“我拉你上來!”

    隨著話音,手被牢牢地握住。

    男女畢竟有體力上的差距,君初月拉起慕容封淵著實是費了不少的力氣,以至於當她把人從洞裏拉起來時,整個人站立不穩地往後一仰——

    在撞過來的一刹那,慕容封淵迅速鬆開她用雙手撐住身體,那一刻,女孩仰麵躺在草地上,而男人雙手撐在她耳邊,近在咫尺的呼吸輕輕拂過她的眉眼,她看著傍晚橙紅色的陽光從他背後灑落下來,看著自己的倒影正清晰地布滿他的眼底……

    “出來了……”她喃喃開口。

    “嗯,出來了。”慕容封淵重複,他想,她恐怕不知道,方才他把她送上去之後,看著她的身影消失在自己視線當中,緊接著又重新出現時,他的心有多麽激動——

    不是出來。

    而是回來了。

    這一回,他的女孩是真的回來了……

    忍不住低頭下去,輕輕印上她的唇。

    柔軟的好像海棠花一樣的唇瓣被他含在口中一點點吮過,很甜,甜到如加了糖的蜜,女孩的臉頰很快便覆上了一層薄紅,但是她並沒有推拒,而是抬手上去,圈住了男人的脖頸,眼角眉梢因為情動而漸漸滲開點點如絲的媚意。

    這是第一次。

    他們第一次彼此互相都甘願的吻……

    君初月想,她終是逃不過這個男人的魔咒。

    良久,慕容封淵放開了她的唇,抬手抽走她頭上用來綰發的簪子,任一頭青絲鋪開,與他循肩膀流瀉而下的墨發相互交織,狹長鳳眸半眯起來,帶著淡笑直直看進她的眼底,一如陽春三月裏暖風吹皺的潭水,微醺醉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