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脆的巴掌聲在夜色下顯得格外響亮。

    君初月眸子裏的怒火就像是要燃燒起來一樣:“慕容封淵!我是不是告訴過你,讓你在營帳裏等我回來?你為什麽不聽我的話?你拿你自己的命開玩笑是不是?你以為你受傷我就會感動嗎?你以為你救了我我就會高興嗎?我告訴你我不稀罕,你這樣連自己命都不放在眼裏的人,我為什麽要——”

    大手驀地在這一刻抬起來捂住了她的唇。

    “別說。”

    慕容封淵定定地看著她,鳳眸裏帶著一絲乞求:“不要說下去。”

    他和她都知道,她未完的話是什麽。

    君初月一動不動。

    男人抬起的胳膊微微顫抖著,那種顫抖正沿著她被按住的唇,一路蔓延過她的身軀……

    他在害怕。

    是,她能感覺到,他在害怕,這個無論對人對己都能狠絕無比的男人正毫不掩飾地向她展露出脆弱的一麵。

    怕什麽呢?

    怕她離開他,從此如同陌路?

    確實,她方才來不及說出來的話便是有此含義,可是她沒有想到,隻不過是一句沒有來得及說出來的氣話,就讓他恐懼至此……

    還能說明不了什麽嗎?

    心仿佛被一隻無形的手攥住了,生疼,酸澀感彌漫開,就連呼吸都變的沉重,唇瓣蠕動了一下,想說什麽,眼睛裏的濕意卻更快聚集起來。

    眼淚落下去。

    點點落在男人的手背上。

    仿佛被燙到了似的,慕容封淵頓時慌了,又手忙腳亂地要去給她擦眼淚,卻因此不慎扯到了傷處,動作一僵,俊顏瞬間血色褪的幹幹淨淨。

    這一幕正倒映在君初月眼底。

    她也猛地回過神來,眼淚在這一瞬間硬生生地給逼了回去,一把拉開男人的手從他身上下來:“你別動,我給你檢查一下傷勢。”

    她真的很想給自己一巴掌。

    現在是什麽時候,她居然還在為慕容封淵感動。

    她在上麵都能感覺到墜地時傳來的衝擊,更不要說被她墊在下麵的慕容封淵了。

    她隻能祈禱,他如今福大命大,千萬不要傷了脊骨,否則……

    君初月拚命讓自己冷靜下來,天黑影響視力,她便讓男人平躺著解開他的衣袍,一點點地用手去觸診……

    指尖不時碰到濕黏的部分,不用看她也知道,那是他身上流下來的血,很多,到處都是……

    不過還好!

    雖然傷的地方很多,但是脊骨沒事,脊骨沒事就好,她能救、她能救。

    君初月深吸一口氣,準備去拿銀針,然而一摸,她才猛地響起來,方才銀針在對付蛇群的時候就已經全部用完。

    臉再一次白了。

    怎麽會這樣……

    慕容封淵始終在看著她,看著她的表情從慌亂到鎮定到如釋重負,最後又化作一片惶恐,手指動了動,半晌,終於又一次將胳膊抬了起來,輕輕搭在她的手上。

    君初月一顫。

    低沉的聲音很輕、很輕地響起:“別急,你剛才不是采了草藥麽,先把那個給我?”

    一語驚醒夢中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