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碎石全部無風自動,嘩啦啦地向兩邊散開,現出下麵一個滿身是血的女人來。

    如果君初月看到她一定會驚呼一聲,因為這個被埋在碎石堆下的女人不是別人,正是她現在一路急於追趕的目標——

    葉妍妍!

    月光漸漸穿過雲層,如水的光芒灑落下來,驅散了這一片的黑暗。

    葉妍妍緩緩睜開雙眼,她臉上被豁開了幾條縱橫交錯的大口子,被血糊住的視線讓她所看到的東西都變成一片血紅色。

    這裏是……

    她仰麵一動不動地愣怔了一會兒,隱約明白了什麽,嘴角開始一點點咧開——

    她沒死……

    她還沒死!

    哈哈哈,那幾個女人還以為她死了,把她丟到這個地方來,卻沒想到她還活著!

    意識到這一點之後,葉妍妍禁不住狂笑起來,嘶啞的笑聲在林間擴散開來,如同困獸的哀鳴,顯得格外詭異,一隻在附近覓食的野兔聽到這樣的聲音,驚的慌不擇路,一頭撞到樹幹上暈死過去。

    不知道笑了多久,葉妍妍目光又慢慢黯淡下去。

    是啊,她還沒死。

    但是現在沒死又怎麽樣呢?她現在躺在這裏四肢動彈不得,左右不過是在這裏等死,直到最後屍體成了野獸的美餐罷了。

    也不知道府裏那些人如何了,她都出來這麽些日子了,大概他們也都已經被行刑了吧……還有父親,他會知道她落到現在這個樣子麽?

    或許是因為剛剛死裏逃生的緣故,葉妍妍腦海裏多了很多她平時根本就不會考慮的事情,漸漸的,眼光也變的狠戾起來……

    她要報複!

    隻要她能活下去,那些害她至此的人,她一個都不會放過!

    求生和複仇的欲望讓她平白多了一股氣力,掙紮之下,原本隻能動一根小指頭的她竟然強行翻轉了過來,沉重的身子砸在地麵上,濺起一片塵埃。

    她這才看見自己身前竟然站著一個人,因為趴著,她看不到對方的臉,隻能聽到一個冷漠的聲音從頭頂上方響起來。

    “這樣都能活下來,看來你確實命不該絕。”

    是個女人!

    葉妍妍吃了一驚,想要問對方是誰,可一開口,她才發覺從自己嗓子裏發出來的隻是不成音節的嘶叫,根本說不出正常的話來——

    她啞了。

    “很不甘心對不對?”

    冷漠的聲音又響了起來,仿佛一瞬間戳中了她的心思,讓葉妍妍猛地咬緊了下唇。

    不甘心?

    嗬。

    她怎麽可能會甘心?

    一夜之間什麽都失去了,這讓她怎麽能夠甘心?

    “但是我可以給你新的身份、新的生活,並且讓你得到你想要的一切……”那聲音說到這裏頓了頓,大概是從她的神情中看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驀然放低,悠悠如同自遙遠荒原中飄來,帶著一絲若有若無的誘惑:“……你願不願意?”

    願意願意願意!

    葉妍妍拚命睜大眼睛,從喉嚨裏發出嗬嗬的聲音來回答對方。

    她也不知道對方有沒有看明白她的回答,片刻後突然眼前一黑,就什麽都不知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