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車加快了速度。

    和她們所想的一樣,等到了那旁邊時,果然看見一人一馬都倒在路邊,那照夜玉獅子馬側躺在地上,馬腹一起一伏,感覺到有人接近後立馬嘶叫著,拚命搖頭擺尾想要站起來,奈何卻一次又一次失敗。

    “果然是神駿,平常的馬中了這毒煙早就暈厥過去,這匹照夜玉獅子馬竟然還能動彈,等會就把它帶回去好了,或許還能平息陛下怒火。”

    桑流說著下了馬車,其他人也都魚貫而下,目光齊齊落在倒地一動不動的女孩身上。

    哼。

    還以為是多麽難纏的角色,沒想到這麽輕易就被放倒了,看來她得收回剛才說的話,這樣一個女人,根本就不是她們的對手——

    武功隻是一個方麵而已,武功再強又如何?

    最後能活下來的才是勝出者!

    “你們先趁著這照夜玉獅子馬還不能動,先把它套上馬車,不然等它恢複就不好控製了。”桑流指揮著,自己則走到君初月麵前蹲下來。

    女孩雙目緊閉,神色也很安然,似乎一點兒都不知道自己正踏足於鬼門關前徘徊。

    “要怪,就怪你自己選擇了這條死路吧。”

    桑流說著,手腕一翻,一柄牛角匕首瞬間出現在她的掌心裏,隨著風聲呼嘯而下,直取女孩頸間要害。

    她相信,隻要這一刀落定,這個明羅帝國派來的追兵就必死無疑!

    說時遲那時快。

    唰!

    桑流吃驚地看著手中的匕首被一腳踢開,這一切都是瞬間發生,她還沒意識到是怎麽回事,但本能卻讓她當機立斷順勢向後退開——

    當她看見君初月以一個幾乎不可能的扭曲姿勢踢落匕首後,又緩緩站起身來,臉色不由自主變了。

    “你是裝暈的!?”

    這是她說出的第一句話。

    “不可能,你怎麽會中了毒煙卻沒事?”

    第二句。

    隨著話音眼眸也微微收縮起來,那毒煙可是連照夜玉獅子馬都給麻痹倒了,為何這個女人卻一點事情都沒有,從剛才反擊的動作裏,她就知道她並不是毒性解除了,而是根本沒有中毒!

    君初月抬眼掃向放棄照夜玉獅子馬圍上來的另外四個女子和車夫,目光繞了一圈後,落回桑流身上:“你和我殺的男人長的很相似。”

    她不說則已,一說出口,桑流頓時雙眼瞠大。

    “是你……殺了桑羅?”

    “原來他叫桑羅,看來你們關係匪淺。”

    君初月笑了笑,慢條斯理地解開腰帶上的搭扣,將軟劍一寸寸掣出來,銀光閃閃的蜿蜒劍身倒映著她的麵容,清麗中更多了一絲冰冷鋒芒:“同樣的話還給你,要怪,就怪你們自己選擇了死路,明羅帝國,不是你們區區小國就能覬覦的!”

    毒煙就算再強又能怎麽樣呢?

    她可是吃過千山雪蓮的人,百毒不侵,再加上後來因為雲月穎在她身上下各種詭毒被鬱夙所救,也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怎麽回事,總之那之後她身體抗毒的能力就更強了,區區毒煙對她根本就造成不了任何影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