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爹?”桑流冷笑,“等你到黃泉下再去向他訴苦吧,該死的老東西,竟敢騙我們!”

    桑羅被殺,也就是說那老東西現在也已經命喪黃泉,他們辛辛苦苦一路潛入明羅帝國皇城,結果現在一切都付諸流水白忙活了,還白白搭上性命,這讓她如何不氣惱?

    眼看葉妍妍被其身後反扭雙手製住,桑流抬手,指尖在她的臉頰上輕滑,嗓音冷的讓人不寒而栗:“作為那老東西的女兒,你就為他的欺瞞付出代價吧。”

    說完,她迅速出手點住其啞穴,目光相對,葉妍妍在她的眼底看到一絲如蛇般的殘忍陰毒。

    ……

    一個時辰後,馬車行至官道上。

    隨著一陣風吹來,掀起半爿車簾,隻見除了外麵的車夫,馬車裏的人就隻剩下了四個,葉妍妍早已不見了蹤影,其中一名女子憂心忡忡開口:“桑流,現在怎麽辦,咱們就這麽回去?”

    “不然你說怎麽辦?任務失敗,回去向陛下請罪,除此之外,還能有別的路可以走麽?”

    桑流冷笑一聲,盡管剛才發泄了一通,卻仍是覺得不解恨,半晌眼睛眯起來:“回去之前,我一定要殺了那些追兵,以消心頭之恨。”

    “這樣是不是太冒險了,畢竟連桑羅都……”

    “哼,那是因為他們處於被動,否則以桑羅的武功,那些追兵怎能討到便宜?這回我們提前布下陷阱,隻要那些追兵敢追過來,定讓他們後悔莫及!你們隻要按我的吩咐去做就行了!”

    桑羅不在,桑流就是她們這些人的主心骨,眼看她都這麽說了,猶豫的女子也就不好再多問什麽。然而她們誰都沒有想到,所謂追兵,不過隻是一個人而已。

    ……

    夕陽西沉,霞光給天際鍍上一層噴薄的紅潮時,有人影策馬遙遙出現在了官道的盡頭之處。

    前麵一輛馬車緩緩前行,車軲轆轉動著,發出吱吱呀呀的聲音,車影在安靜的官道上拖的老長……

    君初月凝眸,一夾馬腹,轉眼便已和那馬車並駕齊驅。

    車夫是個粗使婆子模樣的人,聽到動靜轉過頭來看了她一眼,隨即就了無興致地收回了視線,繼續專注著前麵的路況。

    倒是君初月先開口了:“大娘這是要去哪裏?怎麽趕車這種活計也不叫個男子來做?多辛苦啊。”

    “都是做粗活的,做什麽還不都是一樣,這有幾位主子要雇我這輛車去下個城鎮,我這一看有錢掙,那不就答應了唄……”

    車夫見她詢問也就順勢打開了話匣子:“倒是姑娘,我看你也生的嬌嬌細細的,怎麽一個人騎著馬在外麵跑啊,這城外可不太平,尤其是這山高皇帝遠的,上個月這附近才有幾個姑娘被山賊給擄了去呢,到現在還生不見人死不見屍的。你一個人可真得小心點。”

    “謝謝大娘關心,不過我這馬跑的快,一般人是抓不到我的。”君初月拍著馬脖子淺笑起來,淡然無害的笑容倒映在傍晚的紅霞中,顯得格外精致。

    “嗬嗬,姑娘這麽一說我才發現,這確實是匹好馬,看看,油光水滑的,連一根雜毛都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