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已經判斷出來桑羅正是這群黑衣人的首領,隻是要想撬開他的口恐怕不是那麽容易,甚至有可能白白浪費時間。

    倒不如直接斬殺!

    想到這裏,君初月麵不改色,攻勢卻瞬間快了一倍有餘。

    她所習技巧本就以快取勝,加上服用過千山雪蓮內力精純了不止一點半點,又因為當機立斷決定不把桑羅這裏當成突破口,所以攻擊也由擒抓為主改為直擊要害,沒了顧忌之後桑羅根本就不是她的對手。

    就見劍光爍爍間,一聲痛呼陡然劃破林間空氣。

    灌注了內力的軟劍變的堅硬無比,如閃電般穿透桑羅後心,劍掣,女孩的身影也同時從馬背上縱起,狠狠一腳踢向對方枕骨——

    哢嚓!

    桑羅的脖子已一個詭異的角度耷拉下來,伏在馬上晃了幾晃,噗通一聲栽向地麵,而那照夜玉獅子馬已經複又一聲長嘶,托著背上的女孩想另一個方向奔去。

    不必刻意下馬檢查,君初月想,心髒受重創,頸骨折斷,兩個要害部位都攻擊到了,他要是還不死,那大概就是老天的意思說他命不該絕了。

    桑羅以為君初月尋找那剩下五名黑衣人需要花費不少時間,可他忘記了還有照夜玉獅子馬的存在,神駒通靈,不用主人吩咐就知道該如何去做,早在那五人逃走之前它就牢牢記住了他們的氣味,現在追蹤起來更是如魚得水。

    隻聞馬蹄聲在林間疾疾穿梭而過。

    ……

    一名黑衣人伏在馬背上邊跑邊下意識地不時回頭看。

    他們之間配合默契,隻要一個呼哨一個信號就能知道彼此應該做什麽,隻是這都過了小半個時辰了,首領怎麽還沒有發出信號讓他們去下一個地點匯合?

    盡管早在他們受命進入明羅帝國的那一刻起,就知道會隨時丟了性命,但一想到首領可能已經死在方才那個女子手裏,就覺得有些難以接受——

    他們首領的武功可絕對不容小覷,如果連首領都敵不過,那他們……

    驀地,寒氣從背後襲來。

    黑衣人一驚,回頭就看到那一頭周身雪白無一根雜毛的高頭大馬正馱著背上的女子揚蹄飛奔而來,女子眉目清麗,唇畔噙一抹冷意恰似冰川上綻放的寒蓮,倒映在他的眼中急劇放大。

    該死!

    回過神來,黑衣人迅速拔劍,隻等著照夜玉獅子馬衝過來時給人以攔頭一擊,卻沒想到僅僅一眨眼的功夫,眼前一花,那馬背上哪裏還有人的影子?

    倒是頭頂風聲鶴唳。

    下一秒,他就被從天而降的軟劍卷住脖子毫不留情地拖拽下馬。

    能夠輕易分筋斷骨的鋒利軟劍卻隻在他的脖頸上留下一圈淺淺血痕,足以見女孩對內力以及劍招控製是多麽的精準——

    嘭!

    黑衣人摔在地上,抬臉時眼中浮現一片微恐之色。

    “說,葉妍妍在哪?”君初月手一抖,軟劍提著他的脖子將他拉起來,明明比她高出小半個頭的黑衣人落在她的手裏就像是無力掙紮的雞仔,動彈不得。

    也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