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怎麽忘了這一點,這種人身上必定藏有毒藥,以便在落入敵手時飲毒自盡,而不讓秘密泄漏出去。

    君初月收了軟劍,情緒很是不好地轉身走回坐騎身邊。

    那照夜玉獅子馬十分通靈性,感覺到女孩身上的氣息散發著濃濃不悅,乖巧地將大腦袋湊過去蹭了蹭,清亮的眼睛裏浮起一片安慰的情緒。

    君初月:“……”

    連馬都知道安慰她了,她自己就更不能為這點小事就一蹶不振了。

    還有機會!

    對,還有機會!

    吃一塹長一智,抓到下一個她一定第一時間就把對方的牙全拔下來,讓他想服毒自殺都沒有可能!

    伴著女孩這個想法升起,包括桑羅在內,正在林間策馬飛奔的剩餘六名黑衣人不約而同地打了個噴嚏,背心下意識地爬滿了冷汗,心裏暗暗道該不會是生病了吧?!

    也是君初月運氣還算不錯,到天亮快出山林的刹那,竟然正好遇到那六名黑衣人匯合。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

    女孩心想,麵對六名黑衣人絲毫不懼,縱馬飛奔上去。

    桑羅等人自然也發現了她的存在,眼底閃過冷戾寒光,沒想到追兵竟然是個女子,看來那葉恒已經被殺了,而他們還有個兄弟也沒有過來,想必也成了她的劍下亡魂……

    “姑娘已經達到了目的,為何還要追殺不止?”

    “嗬,你知道我有什麽目的?”女孩冷笑,速度不減。

    桑羅輕輕笑著,冷眸裏又有殺意浮現:“我知道,你們明羅帝國擔心機密泄漏,但是那掌握著機密的人已經被姑娘你殺了,姑娘也可以回朝廷稟報了,為什麽還要繼續追上來?”

    話音剛落,眼神立便,隻見回應他的不是女孩清冷但好聽的嗓音,而是一道刺目銀光,如死神淩空。

    桑羅並不會自大地去用馬鞭迎敵,就看他頭一偏,身子一矮,伏在馬背上躲過這一擊,又趁著軟劍從頭頂飛過不及收回時,拔劍一擋一勾。

    唰——

    君初月順勢翻身而起,在桑羅頭頂如一隻鷂子輕盈越過。

    與此同時,她坐下那匹照夜玉獅子馬呼嘯著從桑羅身邊衝過去,在女孩落下時,穩穩地將她接在了背上,同時身子一橫,四蹄刨地,硬生生地用身軀逼停了那六匹馬的去路——

    動物之間,也分個高低大小。

    照夜玉獅子馬乃是天生神駒,自然能鎮住那六匹普通馬匹,讓它們本能地不敢造次。

    “姑娘好身手。”

    桑羅開口,眼中劃過一絲異色。

    “過獎。”

    君初月淡淡道,看向桑羅的目光也同樣多了一分警惕。盡管隻有一招,但兩人都從中判斷出彼此功夫深淺——

    這個人,不太好對付,和之前那個全然不同。

    若說是這樣的家夥劫獄,那她還覺得有幾分可信。

    君初月想著,手中軟劍也握緊了,灌注了內力的劍身繃的筆直,幾乎戳進了地麵,在晨曦中反射出幽幽寒光。

    “姑娘已經殺了要殺的人,不如就放我們兄弟一馬,他日若再見到姑娘,一定相報此恩,姑娘可同意我的看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