驀地,一陣夜風卷過,吹的火苗搖晃起來。

    桑羅眼神瞬間一緊,下一秒已經揮手用掌風吹熄了火堆,同時後麵正閉目養神的同伴也都紛紛睜開眼睛站了起來,不發一語地砍斷了拴馬的韁繩,一個個翻身上馬。

    而葉恒也在一臉驚慌中被拖上了一匹馬,沒等他坐穩,馬屁股就挨了狠狠一鞭子,嚇的他伏在馬背上抱緊了馬脖子才沒摔下去。

    桑羅策馬跑在他身邊,餘光嘲諷地瞥了一眼:“有追兵過來,你要是不想死,就小心著點,有你女兒在,我們也沒必要一定保住你的性命。”

    聽了這話,葉恒禁不住出了一身冷汗。

    早在離開皇城的當夜,桑羅就問他葉妍妍是不是也同樣知道那些核心機密,他想這怎麽可能,妍兒是個守不住秘密的,他又哪裏敢把那些事情告訴她?但麵對桑羅沒有什麽溫度的眼神,他在開口的時候驀然就多了個心眼,給了個肯定的回答。

    之後桑羅就下令分成兩隊分頭前進,那時候他還沒理解為何要把他和妍兒分開,現在總算是明白了,這不過是為了棄卒保車,以其中一隊來誘惑追兵,好讓另一隊成功離境——

    左右他和妍兒都知道機密,隻要有一人成功被帶走即可,這就是桑羅等人的打算。

    也就是說如果追兵真的追上來,他們很有可能就棄他而去。

    想到這裏,葉恒額頭上的汗珠更多了,作為父親,一方麵他又希望追兵追的是自己這邊,這樣才能保住葉妍妍的命;另一方麵,他又擔心這些人知道葉妍妍根本不清楚那些機密之事,從而對她下了殺心,到頭來他們父女二人一個都逃不出生天……

    不得不說,他的猜想是正確的,就在桑羅感覺背後氣息接近的一刹那,將手指放到嘴裏打了聲悠長的呼哨,瞬間原本並行的馬匹四散分開,分別朝不同的方向疾馳而去。

    葉恒腦海裏剛閃過兩個字“不好”,就覺得脖頸陡然一痛。

    劍光一閃,人頭落地。

    緊接著沒了支撐的身體也晃了晃,從馬背上摔下來,咚咚一連滾出幾十米遠,至於那隨著慣性衝出去的馬匹,她也已經管不了那麽多了。

    君初月勒停照夜玉獅子馬,跳下來走到屍體前,伸手在那血淋淋人頭的鬢角處摸了摸,唰地撕下一張人皮麵具來。

    葉尚書,葉恒!

    看到這張臉就沒錯了。

    君初月眯了眯眼,用布帛將軟劍上的血擦拭幹淨,接著纏回腰間,轉身走到照夜玉獅子馬身邊,拉著韁繩一腳踩在馬鐙上正想翻身而上,突然像是想到了什麽,動作冷不防頓住了。

    照夜玉獅子馬微微側了側頭,那棗核狀清亮的瞳孔裏倒映出女孩眉頭輕踅的麵容。

    君初月把腳重新放下來,又往四處走了走,眉頭不由自主擰得更緊。

    七個人!

    七個人往不同的方向跑了,就在她追上來之前。

    也就是說,這七個人就是劫獄者,是他們從刑部大獄裏把葉氏父女給救了出去,那又為什麽,在這個時候選擇放棄葉恒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