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初月自然是拒絕了。

    用她的話來說就是“這件事與我有關,我又怎麽能躲在後麵不出麵呢?”隨後便同柳和公主一起趕到了那家賣香粉的店肆。

    隻見店肆外人群圍了一層又一層。

    隔著老遠就能聽到葉妍妍那極富穿透力的尖利咆哮聲:“君初月呢,她不是在你們鋪子裏麽,叫她給本小姐滾出來,本小姐今天要好好教訓她!”

    君初月不由嗤笑:“公主聽見了?葉小姐可是指名道姓地要找我。”

    “她找你的緣由我大概也知道,皇兄也不知道是怎麽回事,你和慕容將軍和離之後,居然想出來要把這樣一個女人指婚給慕容將軍。”柳和公主眉頭緊鎖,“簡直毫無家教,不知道葉尚書怎麽會養出這麽個東西來!”

    君初月不置可否。

    緊接著老板娘如玉的聲音也響起來:“葉小姐,君姑娘早就離開了,況且當時的事情本身就是你的不對,不賠償也就算了,我們自認倒黴,你現在又帶了人來強拆我的鋪子是何道理?當真欺負我們後麵沒人?”

    “少廢話,把君初月交出來,否則就別怪本小姐不客氣!”

    葉妍妍哪裏會去揣摩老板娘這句話背後的含義,她這次一怒之下回去後把幾乎半個尚書府的護衛和家丁都聚集了過來,仗著人多勢眾更是有恃無恐,也認定了君初月就躲在店肆裏:“不肯是不是?來人,給本小姐拆了這鋪子,本小姐就不信那賤人還敢躲在裏麵做縮頭烏龜。”

    在圍觀者絮絮叨叨的議論中,君初月和柳和公主也穿行到了人群最前麵。

    就聽老板娘如玉厲聲道:“我看誰敢!”她臉上常年掛著的笑容此刻已是一無所蹤,雙臂展開攔在店肆門前:“這是柳和公主名下的鋪子,葉小姐,請你好自為之,不要做出後悔莫及的事來!”

    柳和公主?!

    葉妍妍瞳孔一收,若真是柳和公主的鋪子,那她還真不敢怎麽樣,但是……

    怎麽可能呢?

    她可從未聽說過這條街上有皇室的產業,一定是這老板娘誆她,對,沒錯,一定是這樣。

    想到這裏,葉妍妍不由冷笑:“柳和公主名下的鋪子?你怎麽不說這是當今皇上名下的鋪子?就你這賣脂粉的店,也敢稱和皇室扯上關係?今天我非拆了你這鋪子不可,我倒要看看,有沒有人出來給你這鋪子撐腰!”

    眼看著老板娘一己之力就要抵擋不住了,人群裏驀然響起一聲厲叱。

    “都住手!”

    瞬間目光齊刷刷望了過來,葉妍妍也滿臉怒氣地轉臉。

    君初月正似笑非笑地看著她。

    四目相對,就見葉妍妍先是愣了一下,隨即大步走過來:“賤人,你果然在這裏,我——”

    “大膽!見了公主還不行禮?”

    葉妍妍一驚。

    脖子有些僵硬地一點點轉過來,便看到在君初月身邊還有另外一名女子正冷眸以對,其身後還有數名護衛,不是當朝的柳和公主,還能是誰?

    不知道是誰喊了一聲:“參見柳和公主,公主千歲!”

    緊接著人群嘩啦啦跪倒一片,葉妍妍也晃了晃身子,腿一軟,不甘心地瞪了君初月一眼,隨大流噗通跪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