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音一落,除了慕容封淵之外在場的人誰都沒看清她是怎麽做的,隻覺得眼前人影一閃,君初月就已經出現在葉妍妍身前,右手劍指離其頸間不過一厘之差。

    瞬間眾人色變,

    葉尚書見到此景更是怒不可竭:“住手!你這是要幹什麽?”

    “葉尚書何必著急,我若真要動手,令媛還能這般好端端地站在這裏?”

    君初月說著,一邊慢條斯理地把手從葉妍妍頸前收回來,看著她還未反應的蒼白臉色唇角輕勾——

    “推人下水?嗬,我可不會做你們那種小兒科的把戲,更不會大張旗鼓以至於讓他人看見,下次要誣陷我,麻煩想個更好的理由……尚書大人和禦史大人也是朝廷重臣,應當知道我們祭殿除了祭祀之外,還會做些什麽事;也該知道,祭殿中人不受明羅帝國律法管轄,是麽?”

    她最後似笑非笑地瞥了葉尚書一眼,往後退了幾步,回到慕容封淵身邊。

    “……”

    葉尚書臉部肌肉劇烈抽搐著,卻一句話都無法反駁;都察院禦史也是如此。

    女孩方才話語中瞬閃而逝的殺氣讓人實在是無法忽視。

    要知道這裏除了慕容封淵之外在場的都是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文官,她真要做什麽還真沒人能攔得住她。

    況且正如君初月所說,他也的確知道祭殿是一個什麽樣的機構,因此回想起來才更覺得一陣後怕。

    然而葉妍妍卻不知道。

    她慢慢從剛才的驚嚇中回過神來,變的空白一片的大腦也開始恢複了思考能力,在意識到發生了什麽之後,麵孔頓時一陣青一陣紅地尖叫道:“你,你敢威脅本小姐?這裏可是尚書府,豈容你在此撒野,你們還愣住幹什麽,還不快點拿下她!”

    葉妍妍見附近的下人像是沒聽見她的吩咐一樣都站著不動,更是忍不住咆哮起來,絲毫沒有注意到後麵那些來賀壽的官員有不少都麵色難看地搖起了頭——

    太難看了!

    堂堂一位尚書府的千金小姐,現在卻如街頭潑婦一般。

    君初月則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裏,眼眸半眯著不動聲色地搖了搖頭。

    嗬。

    看來這位葉小姐實在是被寵的驕縱過頭了,竟然到現在都還是弄不清狀況。

    這時她身邊的男人眉頭皺了一下,似乎要有所動作,葉尚書看的真切,他可不像自家女兒那般沒有眼力,當機立斷啪地一個大嘴巴子就甩在了葉妍妍的臉上。

    “父親!”葉妍妍捂著臉愣住了。

    葉尚書哪裏還顧得上她,黑著臉努力擠出一絲笑來:“誤會誤會,既然已經解釋清楚了都是誤會,這件事就此揭過便罷,慕容將軍,君姑娘,筵席要開始了,諸位都隨我入席去吧。”

    話音落下,卻見都察院禦史一甩袖子:“哼,尚書大人請便,就不必招待本官了,璉兒、香兒,我們走。”

    “禦史大人這是要做什麽?難道要讓人笑話我尚書府待客不周?”葉尚書忙道,雖是勸阻,語氣卻也不那麽和善,畢竟連續被人拂了麵子,他又是當朝尚書,心裏自然是不愉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