卻不料手到中途,便被人攔截了下來。

    他不容許別人欺負他的女兒,慕容封淵又豈會眼睜睜看著別人對君初月動手,連內力都不曾催動,僅憑力氣就讓那都察禦史臉色發白動彈不得,緊接著一扯將他甩到一邊,三步並作兩步走到君初月麵前。

    “怎麽回事?”

    “沒什麽。”女孩笑了笑,在她眼裏,這不過是一場鬧劇而已,畢竟當初被雲月穎陷害的事情都經曆過了,她還會在乎現在這些麽?

    更何況,她喜歡的男人,現在正毫無二話地站在她的身後,做她堅實的後盾。

    此時葉妍妍等人也回過神來了,看著餘香被尚書府的下人救起來,牙齒咯咯的直打冷顫,餘秋璉率先撲上去:“香香,香香你怎麽樣?”

    邊說眼淚邊流下來:“都是我,我不該讓你和君姑娘一組,說不定這樣就會沒事了,我也隻是想大家玩的開心一點而已,誰知道會弄成這樣……”

    君初月冷眼看著她哭哭啼啼地裝腔作勢。

    說起來,這幅樣子倒是讓她想起了雲月穎,都是同樣裝柔弱的主,隻不過相比起來,雲月穎的演技可是比這位餘氏千金要高明的多了。

    忍不住偏頭看了慕容封淵一眼,男人大概也想到了和她相同的事情,俊顏上明顯有一絲難看,卻又在她看過來的時候,鎖緊的眉頭展開,抬手安撫性地揉了揉她的發頂,似乎是在讓她放心。

    葉妍妍看著他們之間的小動作,氣的咬牙切齒,恨不得立刻衝上來把君初月給退開自己站到慕容封淵身邊去,她從小要什麽什麽得不到?偏偏看中了一個男人,卻總是頻頻碰壁,這讓她如何能受得了?

    並且這回本以為可以讓慕容封淵看到君初月是個多麽歹毒的女人,卻沒想到他明明親眼看到她把餘香丟下水了,卻一點責怪的態度都沒有,反而不由分說就將那個女人給納在了自己的羽翼之下,看起來反而像是那個女人被她們欺負了一樣。

    護短到了這個地步,也是沒誰了!

    葉妍妍越想越氣,她本來就性子驕縱說一不二,能憋著一股氣耐心演戲到現在已經是極限了,如今被眼前場景一刺激,頓時就破了功,哪裏還顧得上別的,指著君初月就朝慕容封淵吼道:“這種蛇蠍心腸的女人,你還護著她?你是不是瞎了眼了,我葉妍妍可是當朝尚書的千金,皇上親自把我指婚給你,你不要,卻要和這個女人在一起?”

    指婚?

    君初月皺了下眉。

    皇上竟然將這尚書千金指婚給了慕容封淵?

    這件事她怎麽沒聽人提起過。不過這樣也就能說通了,為什麽那天葉妍妍會在半路上攔下她,現在又刻意陷害針對她……

    想到這裏,唇畔不由浮現出一絲冷笑。

    視線也再次偏移到男人的臉上,隻見清雋俊美、氣宇軒昂,減一分則過柔,加一分則過剛,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的確是堪稱完美,更不要說,他還少年有成,二十餘歲便已經是名震一時的大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