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一同去了宜城……”

    男人低沉的聲音緩緩響起來,在耳邊回蕩著,一點點揭露著那些她所不知道的事情經過——

    “她說,她知道我的心不在她身上,願意離開,隻是在那之前希望能再親手給我做一頓飯。那時我想她到底也是我的救命恩人,這最後一個願望,也不算什麽,就答應了她,卻沒想到,她會在那頓飯裏對我下藥。”

    說到這裏,慕容封淵下意識瞥了一眼君初月,見女孩臉上沒有什麽表情,又急忙解釋道:“……我最後自然沒有碰她,甚至把她留在了宜城,隻是因為藥性的緣故,回來路上的速度耽擱了下來,卻沒想到等我回到府裏時,你已經不見了。”

    君初月抿緊了唇。

    她聽到男人說起是大祭師暫時封住了他體內藥性之後,忍不住低低道:“……所以那之後?”

    “嗯。”

    慕容封淵知道她指的“那之後”是什麽,想起自己那天的粗暴,俊顏上不由爬上了幾分窘迫,一句“還疼嗎”在口中繞了半天,最終還是無奈地咽了下去,化作一聲“抱歉”從唇邊溢出。

    兩人之間靜了下來。

    慕容封淵近乎有些貪婪地看著女孩,仿佛要把她的每一寸、每一根發絲都牢牢地記在心裏,君初月被他這樣的眼神看的有些頭臉發熱,忍不住低聲催道:“後麵呢,所以並不是像雲月穎說的那樣,你對我好是裝出來的,隻為了降低我的警惕?”

    慕容封淵:“……”

    “也不是像她說的那樣,你為了洗清將軍府的嫌疑默許她做的那些事情?”

    慕容封淵:“……”

    “還有,你已經想起來當年的事情了,但是並不像雲月穎說的,你當年就很厭煩我,是不是?”

    男人修長的手指驀地從柵欄之間伸出來,捂住了她的嘴。

    “是,我是想起來當年的事情了,你我在梨花林裏初識的那些點點滴滴。”

    慕容封淵聲調悵然,他怎麽也沒想到雲月穎竟然會知道這一切,甚至還將之告訴給了君初月,這明明是他的秘密,整個皇城都不該有多少人清楚才對,那個死去的女人到底是什麽來曆?如今再想想,似乎更值得商榷了。

    當然,現在不是考慮那些的時候。

    手指緩緩收回,慕容封淵垂眸盯著女孩墨黑的雙眼。

    “但是即便記起來了,我也不敢告訴你,我原諒不了自己當初對你做的那些混賬事情,所以我想著,一切重新開始吧,既然你能嫁給我,就說明你心裏也是有我存在的,那麽我就加倍對你好,讓你重新對我打開心扉……可是我沒有料到,雲月穎,她竟然心思如此惡毒——”

    男人的聲音陡然往下一冷,似乎還帶著未盡的怨氣,君初月急忙打斷他:“那個女人已經死了。”

    慕容封淵:“……”

    兩人四目相對,不知不覺又一次安靜了下來。

    是啊,那個女人已經死了。

    可那又怎麽樣呢?

    誤會已經造成了,他的女孩還是離開了他,他永遠忘不了,她用發簪抵著自己威脅他放她離開的情景,更忘不了,他在桌上看到那一紙鮮紅休書的情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