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府,西軒。

    慕容封淵坐在床榻上,手裏捧著君初月的首飾盒有一下沒一下地撥拉著出神。

    已經一個月了。

    他遍尋君初月無果,每天隻要一回來,就會在西軒這樣坐著,茶不思飯不想,一坐就是幾個時辰地發呆,這樣一來,清雋的麵容瘦削了許多,下巴上爬滿了一圈胡茬也不曾打理,配上滿眼的紅色血絲,讓他看起來頹廢不堪,哪裏還有半點一代名將的風範。

    杏桃眼睛紅紅地倒了一杯茶放在桌上,又輕手輕腳地退了出去,和等在外麵的晚春對視一眼,兩個人默默無言。

    夏荔的死訊早已確認了。

    她們花了好久才相信,幾天前還和她們說話的姐妹竟然轉眼就陰陽兩隔,而她們伺候的主子也音訊全無不知所蹤,如果不是慕容封淵每天都過來,她們甚至不知道要怎麽才能繼續在西軒裏繼續待下去。

    將軍府上空如同籠罩著一層烏雲,壓的每個人心裏都透不過氣來。

    一串腳步聲由遠而近。

    兩個丫鬟互相看看,晚春過去把門打開,隻見程峰走進來,看看她們的表情,皺眉:“將軍還拿著夫人的東西發呆?”

    “是。”

    得到意料之內的回答,程峰也不由歎了口氣,誰都不曾料到,夫人的失蹤會對將軍造成如此之大的打擊。

    “你們做你們的事去吧,我去看看將軍。”程峰說著,邁步進了內室。

    慕容封淵聽到動靜瞥過來。

    “可查到什麽了?”他淡淡開口,聲音嘶啞的厲害。

    聞言,程峰麵露愧疚,但還是抱拳如實回答:“回將軍,屬下無能,仍然一無所獲。”

    “這樣……”慕容封淵收回目光,“我知道了,你出去吧,繼續搜尋,生要見人,死……要見屍。”

    最後四個字,幾乎是從齒縫裏擠出來的,花費了他全部的力氣。

    他沒有發怒,原本暴戾的脾氣仿佛在這一個月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中磨平了。

    發怒又能怎樣?

    她不會回來。

    整座皇城,包括周圍的城鎮都挨家挨戶翻遍了,也沒有見到她的身影。

    她就像在這個世界上消失了一樣,沒有留下半點痕跡……

    慕容封淵驀地心絞痛起來,痛到幾乎無法呼吸。

    他還沒有來得及告訴她,說他想起了過去的一切。

    他還沒有來得及告訴她,說他想補給她一場盛大的婚禮。

    他還什麽都沒有來得及去做,就又弄丟了他的女孩。

    他丟了十年的女孩,這一次又弄丟了……

    哈!

    都怪他。

    一切都是他的錯!

    大概,這就是他所受的懲罰吧,懲罰他的愚蠢,老天就這樣生生把她從他身邊帶走,帶離他的生命,卻隻讓他一個人孤零零地留在這個世界上。

    就在慕容封淵心裏一片灰暗的時候,他不知道,而他派出去搜尋了無數遍的護衛也不知道,就在落霞山山穀一處掩藏在山間林裏的小木屋裏,他們遍尋不著的人正安靜地接過一名溫潤男子遞給她的白瓷碗。

    “秋末了,山裏風大,你還是不要經常出來為好。”鬱夙邊說邊拉過她的一隻手,三指搭上脈搏,數秒後微微頷首:“沒什麽大礙,把我熬給你的湯藥喝了,然後多休息就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