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沒說完便戛然而止。

    她吃驚地看著緊跟著葉兒走進來一道高大身影,刹那間,周圍的溫度也仿佛降到了冰點,雖然還是秋日,卻冷的如同數九寒天一般,讓人顫抖不已。

    “淵……”她喃喃開口。

    不可能!

    他怎麽會像沒事人一樣?

    她自己下的毒她自己清楚,如果不和人歡好,是不可能解開的。

    君初月又不在,他怎麽解的毒?據她了解的慕容封淵,是不可能隨便抓住一個女人就拖上床榻的!

    那為什麽……

    不等她想明白,男人已經逼退葉兒一步步走進來,而他的身後緊跟著程峰等一眾護衛。

    就見慕容封淵目光在這隱匿在廢棄小屋地下的暗室裏環繞一圈,開口字字生寒:“君初月人呢?”

    他甚至沒有問她為什麽會出現在這裏,開口就是問君初月,也就是說,他已經篤定了,君初月的失蹤與她有關。

    意識到這一點,雲月穎臉色一白,身子也不由自主地晃了晃。

    “淵。”回過神來她強作鎮定,“你在說什麽呀,姐姐不是該在府裏嗎?你怎麽上這裏來找了?哦,這裏是……我怕你怪我擅自回來皇城,所以不敢回將軍府,就在這裏臨時尋了個住處,你不會怪我吧?”

    慕容封淵眯眼聽她說完,再開口時,所說的內容讓雲月穎心頭巨震,瞬間麵露慘然。

    他說:“雲月穎,你讓人惡心。”

    “不……”雲月穎搖著頭往後一步步退去,“淵,你說什麽?你在說什麽?你知不知道你在說什麽……”

    “閉嘴!我再問你一遍,君初月人呢,你把她弄到哪裏去了?”

    慕容封淵強壓下想殺人的衝動,再次發問。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淵,你冤枉我了,我回來以後都沒有去過將軍府,怎麽會知道姐姐到哪裏去了?況且我視姐姐如親生,她若是出事我也難受,又怎麽會對你隱瞞她的下落?!”

    她說的字字懇切,若是過去,慕容封淵或許就已經相信,然而時過境遷,現在已是大不相同。

    慕容封淵冷漠地看著眼前淚流滿麵聲聲叫屈的女子,隻要一想到自己竟然被她騙了整整四年,甚至還為她傷害了自己本該嗬護的人,就忍不住怒發衝冠。

    就見男人袖子一揮,氣勁猛地貫出,雲月穎連反應都來不及,身體便如破麻袋一樣被甩出去,咚的一聲狠狠撞在牆上。

    “哇!”她痛哼,張口吐出一泓鮮血。

    男人絲毫沒有留手,而她又不比以前,如今武功被廢內力全失根本沒有抵抗能力,這一摔就險些去了小半條命,趴在地上好不容易才爬起來。

    腦海裏也不由回憶起當初君初月剛進將軍府時,被慕容封淵教訓的情景,和現在竟然那麽相似,而當時她雖然表麵求情,內心卻是暢快無比……

    如今風水輪流轉,慕容封淵,他竟然真的對她動手了,還不是像在祭殿那次,而是在知道她是雲月穎的情況下。

    哈!

    那個女人真就這麽重要?

    重要到他都可以罔顧救命之恩,重要到他都可以違逆他有恩必報的原則了?

    慕容封淵冷道:“你不知道?那你說,你的丫鬟是怎麽回事,為什麽會和你在一起,為什麽她和君初月又是同時不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