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知道,雲月穎喜歡慕容封淵,而明羅帝國的女子都對貞操看的極重,再怎麽樣,也不可能為了氣她而去和其他男人苟且。

    所以,那痕跡隻能是慕容封淵留下的……

    雲月穎看她表情,就知道她心防已經被擊破,笑的更加森冷,手指甲一寸寸刮過君初月的臉頰:“你服了千山雪蓮,百毒不侵是不是?我倒是很想知道,什麽樣的毒才能在姐姐你這麽美麗光滑的臉上留下痕跡呢?”

    她邊說邊向後伸手:“葉兒,刀。”

    隨著話音,葉兒急忙將匕首放在她掌心上,又怯怯地抬頭看了君初月一眼。

    隻見雲月穎已經將刀鋒貼在了她的臉上,輕輕往下一壓,血痕頓現。

    接著她又繼續毫無章法地在君初月的臉上亂畫亂刻起來,每一刀都不深,雖然流血卻也隻有一點麻癢感而不會造成太大痛苦,但那滿臉如蛛網一般的血痕還是讓人看著覺得觸目驚心。

    葉兒低著頭瑟瑟發抖,根本不敢抬頭看這一幕。

    月影大概是覺得差不多了,丟下匕首,從懷裏拿出一個小瓶來,拔了蓋子對準君初月的臉一潑。

    滋啦!

    一道白煙升起。

    被綁住的女孩發出撕心裂肺般的慘叫:“啊——”

    君初月覺得自己整張臉皮都仿佛被活生生給扒了去,她已經很久沒有嚐過這樣蝕骨鑽心的劇痛了,哪怕當初被綁在暗室裏試毒也沒有這般痛苦過,痛的全身都痙攣起來,有那麽一瞬間,她甚至以為自己已經死了,眼前也是一片漆黑,變的什麽都看不見。

    隻有雲月穎的狂笑充斥在耳邊:“哈哈哈哈哈,就是這樣,隻有這樣的臉才適合你這樣的賤人啊!什麽百毒不侵,就算你服用過千山雪蓮又怎樣,世上的毒千變萬化,我總能配出能對付你的毒!”

    她笑過了,又貼著君初月耳邊低聲道:“淵他一定會很高興,托你這服用了千山雪蓮的身體的福,我製毒的技術又進步了……接下來,你就體會一下生不如死的感覺吧,我會讓你跪著爬到我麵前求我,求我殺了你……哈哈哈哈哈!”

    君初月一動不動低著頭。

    雲月穎的笑聲此刻在她聽起來,也變的不過虛無縹緲。

    她的心很冷。

    很冷……

    慕容封淵,你當真是騙了我嗎?

    若不是,為何你不出現?為何,你不來救我?!

    君初月不知道自己在這裏待了多久。

    她既聽不見,也看不見,雲月穎不知道在她身上下了什麽毒,剝奪了她的視覺和聽覺,起先還天天鞭笞她,後來又給她下了什麽毒,就讓她連感覺都沒有了。

    她覺得現在的自己就如同活死人一般,身體是冷的僵硬的,心也是如此,她想,就算她被剁的粉碎,恐怕也感覺不到一絲一毫的痛苦了吧?!

    嘴巴忽然被扒開,有東西灌進來,她知道,這是葉兒又在喂吃的給她,很明顯雲月穎並不想讓她就這麽輕易地死去,而是想留下她慢慢地折磨……

    嗬!

    葉兒心情複雜地將米湯喂給君初月,末了還拿手帕給她擦了擦嘴角,卻聽身後響起一聲尖斥:“你在幹什麽?做完了還不趕緊給我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