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兒愣了一下,緊接著就發瘋一樣朝夏荔猛砍猛刺。

    夏荔伸手拚命抵擋著:“你瘋了,你就不怕將軍回來知道了,會殺了你嗎?”

    “將軍?嗬嗬,不殺了你,我現在就得死。”葉兒慘笑,“我不想死,所以隻能你去死了,快死吧,乖乖去死吧,我殺了你、殺了你!!”

    也不知道捅了多少下,夏荔終於不動了,葉兒也從癲狂中回過神來,她呆呆看著地上滿身是血的夏荔,又看看自己身上星星點點被噴濺到的血跡,手中匕首當啷落地。

    她殺人了!

    葉兒往後退了兩步,蹲下去用手抱著頭尖叫起來。

    “叫什麽叫,膽小鬼!”雲月穎走到她身後,嫌棄地罵道,一邊丟下一顆藥丸:“吃了它,然後帶上這個女人跟我來。”

    她口中所指的“女人”自然是君初月。

    葉兒不敢怠慢,也不敢再問這藥丸是作何用處,默默撿起來吃下了,又見雲月穎往夏荔的屍體上倒了一些藥粉,刹那間那屍體發出咕嘟咕嘟的聲音,繼而開始融化。

    葉兒見她做這一切麵不改色的樣子,不禁嚇的連大氣都不敢出一口,一邊控製著眼神盡量不去看那詭異一幕,一邊過去把君初月背起來,跟著雲月穎離開。

    卻殊不知,那裏留下了半隻耳環沒有溶解,靜靜地躺在泥濘之中。

    君初月醒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被鐵鏈五花大綁在一根柱子上,全身依舊一點力氣都沒有,腰間軟劍也被取走了,她試著運起內力,丹田內也是同樣空洞。

    “醒了?我的好姐姐。”

    冷不防,一道聲音響起。

    君初月循聲看去,目光在葉兒臉上掃了一下,隨即落在雲月穎身上:“果然是你,你到底是什麽人?你們把夏荔怎麽樣了?”

    “恨你的人!與其關心一個丫鬟,倒不如關心關心你自己吧!”

    雲月穎冷笑,她走到君初月麵前,一把揪住她的頭發迫使她仰起臉來:“姐姐,成為階下囚的感覺如何啊?”

    她這一下使了大力氣,頭皮上傳來的刺痛感讓君初月不自覺皺了皺眉,也更確定了眼前女子並非弱不經風:“你想做什麽,殺了我嗎?你就不怕慕容封淵知道你的真麵目?”

    她不提慕容封淵還好,一提慕容封淵雲月穎更是氣不打一處來,揪著她的頭發狠狠往柱子上一撞,就聽咚的一聲,君初月額頭上頓時流下一道血印。

    “賤人,你算什麽,誰準你提到淵的名字,你憑什麽待在他身邊還做他的妻子?淵他愛的人是我!是我你知不知道?你以為他還會來救你?”

    雲月穎聲嘶力竭地吼道。

    君初月眨了眨眼,努力把腦子裏的暈眩感甩掉,淡淡道:“他愛你?不,他隻是知恩圖報罷了,慕容封淵已經把一切都告訴我了,他說他喜歡的人是我,對你的感情僅僅隻是恩情,會讓你風風光光嫁出去……”

    “他喜歡的人是你?你說他喜歡的人是你?”雲月穎驀地打斷她,繼而大笑起來:“哈哈哈哈,君初月你在做什麽夢?你真以為他跟你說的都是真的?”

    說著她又湊近了君初月耳邊,眼底閃過一絲怨毒,一個字一個字開口道:“你真以為,今天的事隻是我一個人的主意嗎?你真以為,以淵的能力,連你都能想到的事情,他會不知道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