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是你的故鄉,你就留在這裏吧,春兒也和你一起留下來,至於雲閣的那些人,我回去以後也會一並把他們送來你這裏,錢財方麵我也不會苛待,會讓你在這裏衣食無憂。”

    空氣中響起男人低沉的聲音,一個字一個字,說的雲月穎不可置信地大張雙眼,不停地搖著頭:“不、不可能,淵,你在跟我說笑,你在說笑對不對?你怎麽可能把我一個人丟下來?”

    然而男人卻頭也不回,就那樣策馬朝著她的視野之外走去,直至越來越遠。

    雲月穎哭著追過去,一個不小心被地上凸起的樹根絆了一下,噗通一聲整個人都撲倒在地。

    而那遠去的背影卻連半點回頭的意思都沒有,就那麽決絕地離開她的視線……

    驚呆了的春兒在這個時候也回過神來,慌忙跑過去要把雲月穎給扶起來:“小姐,你怎麽樣,有沒有摔到哪?”

    “滾開!”雲月穎狠狠地將她推到一邊。

    春兒一時不備,被推的往旁邊踉蹌了幾步,腳下土塊一鬆,整個人失了重心站立不穩,而她背後正是一處陡坡。

    “小姐,救我!”她嚇的臉色慘白,卻也隻來得及喊出這一句,便已滾落山坡。

    雲月穎站起身。

    臉上連半分對自己丫鬟之死的哀戚都沒有,反而冷酷無比,她過去到馬車旁邊,將馬卸了下來,又極其熟稔地翻身上馬。

    這一刻開始,她再也不用做出一副溫婉柔弱的模樣來偽裝自己了,既然她注定得不到慕容封淵,那麽君初月,你也休想得到!

    雲月穎當然不會乖乖呆在宜城,相反因為慕容封淵體內藥性未除,無法趕上來時的速度,她還要比他們更早幾天回到皇城。

    這天葉兒一大早出門往牆角倒水,水還沒潑出去,腦門上就被什麽東西砸了一下。

    她定睛一看,發現是一個包裹著石子的小紙團,便急忙放下水盆,把紙團撿起來展開。

    上麵寫著一行字——

    “到西郊樹林裏來。”

    在看清字跡的一刹那,葉兒臉色發白。

    作為雲月穎的貼身丫鬟,這字體她是再熟悉不過。

    雲月穎,她回來了!

    已經知道其真麵目的葉兒此刻哪裏有一絲一毫的喜悅?有的隻是恐懼而已,如果可以的話,她寧願一輩子都不要再看到雲月穎,可是那樣一來,她就得不到解藥,就要承受那可怕的錐心之痛……

    看了看四下無人留意這邊,葉兒忙小心翼翼地將紙團收好,接著朝外走去。

    清晨的西郊樹林極為安靜,隻有清脆的鳥鳴不時在林間響起。

    葉兒匆匆忙忙進了樹林,還未等她看見雲月穎的身影,一個聲音就在她身後響起來:“沒有人看見你過來吧?”

    “沒有,奴婢進來前確認過。”葉兒忙道。

    “那就好。我讓你來是有件事要你去做。”雲月穎說著,將一個紙包遞給葉兒:“不管你用什麽辦法,兩天內把君初月帶到這裏來,然後把這個灑在她的身上。”

    最多還有兩天,慕容封淵就會到達皇城,所以她的時間也隻有兩天。

    “這個是什麽?”葉兒緊張的看著手裏的紙包,“小姐,奴婢聽說她服用過千山雪蓮,毒對她沒有作用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