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封淵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

    他隻知道他想發泄,他想抱住他喜歡的女孩,用力把她揉進自己的骨血裏去,占有她的美好和她合二為一。

    他想的幾乎發瘋,動作也不受控製地粗魯非常,幾乎沒兩下功夫,雲月穎就已經衣不蔽體。

    “淵,你慢一點。”雲月穎激動地抱住男人的脖頸。

    這一幕她想了多久!?

    為了營造一個假象,她甚至以自己做噩夢為由,讓慕容封淵留宿在她的雲閣裏哄她入睡。

    可幾乎每一次,她試圖袒裎在這個男人麵前時,所得到的都不過是心如止水般的眼神,他不知道,慕容封淵他不知道,因為這樣的眼神,她的心裏飽受了多少屈辱。

    而過了今晚,這一切終於要改變了。她就不信,和她嚐過了歡好滋味的慕容封淵,還能對她的身子無動於衷!

    男人雙目赤紅,他根本認不出身下女子的臉,隻覺得眼前一片朦朧,朦朧中似乎看到那一襲淡雅如蓮的身影,唇邊染著若有若無的淺笑。

    “慕容封淵。”她開口,嘴巴一翕一合。

    他在!

    他想要她!

    慕容封淵喃喃從唇縫裏擠出一個字:“月……”

    就想低頭去尋覓那讓他流連不已的馥芳之息。

    雲月穎卻在他念出那一個字的時候,心瞬間沉到了穀底。

    雖然她的名字裏也有一個月字,但她又怎麽會天真的以為慕容封淵剛才是在喊她呢?

    可恨!

    連這個時候他都不忘記君初月那個賤人!

    雲月穎慪的要命,可這個時候也不能抗議什麽,隻能順著他的意願主動送上唇瓣:“淵,要我……”

    話音未落,她就看到男人猛地停下了動作,本不應出現欲望之外其他任何情緒的鳳目裏,艱難地閃過一絲疑惑。

    “淵?”她緊張起來,下意識小心翼翼又問出一個字。

    接著慕容封淵就猛地放開了她,因為藥物緣故他步伐有些虛浮,連退幾步咣當背撞在牆上,鳳目裏雖然還滿是欲念,卻在那通紅的瞳仁深處浮現出幾分克製來。

    “你、你不是她……”他說每一句話都極費心力,那毒遊走在他的四肢百骸之內,若以內勁壓製,反而會刺激藥性發作,因此他現在完全在靠意誌力壓抑著沸騰的欲望。

    雲月穎心中發慌,但仍強作鎮定地繼續用言語來誘惑他,以刺激藥性進一步發作:“什麽不是她?淵,你在說什麽,你不是想要我嗎?我就在這裏呀,你快過來抱抱我,淵——”

    “夠了!”

    慕容封淵驀地咆哮一聲,隨著這聲吼瞬間血氣翻湧逆流,一口血噴到地上:“她不會這麽叫我!”

    雲月穎愣住了。

    她眼睜睜地看著男人吐血之後轉身摔門而出,頭也不回地眨眼就走的不見蹤影。

    直到這時,她才感到半裸裎的身軀被倒灌進來的風一吹,變的冰冷無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初月,我不會放過你!絕對、絕對不會!

    這一刻,她的眼神裏隻有不輸於肌膚上寒意的冷酷殺機。

    慕容封淵出了門,冷風一吹,全身沸騰的欲望非但沒有緩解,反而更加強烈了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