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飯好幾樣菜都是她的鍾愛,隻是心裏藏著事情,她這一頓飯也依舊是吃的索然無味,有幾次還失神地把筷子戳到了碗外。

    夏荔忍不住歎氣。

    “夫人,您就是想的太多了,患得患失,奴婢的意思您就該什麽都不想,既然將軍現在心裏您是第一位,您就得抓住這個機會,您不是說了嗎,將軍可能是為了把初次留在大婚才和那雲月穎沒成夫妻之實,可您和將軍已經大婚過了呀,隻要夫人您有了小少爺,以後還愁在這將軍府裏地位能低到哪兒去?!”

    這是母憑子貴的意思麽?!

    君初月抿唇:“可這也隻是我的猜測,而且慕容封淵,他真是這麽容易移情別戀之人麽……”

    明明當初對雲月穎那麽好,好的說一不二,好的隻為了那個女人的一句話,就不分青紅皂白地來問罪於她……

    她對慕容封淵的認識始於十一年前,那個溫柔而又堅韌男孩絕對不可能始亂終棄——

    如果他現在對雲月穎的態度也算是始亂終棄的話。

    難道是這十一年的時光荏苒改變了他,讓他變的玩世不恭?!

    那麽現在是她君初月,下次會不會再來個李初月、王初月,或者是張月穎、劉月穎之類,再吸引走他的心呢?

    女孩忽然迷茫了。

    夏荔見她又不自覺開始恍神,歎了口氣,四下裏看看沒有人,附耳在她身邊小聲開口:“夫人,您是不知道,當初那雲月穎還脫光了勾引將軍呢,您猜將軍怎麽辦的,他把袍子脫給她,還讓她不要作踐自己。”

    君初月愣住:“還有這種事?!”

    “是呀。府裏很多人都心知肚明,隻是誰都不敢聲張而已,畢竟是主子的事情。夫人,不是奴婢說……”夏荔再仔細看看周圍確定沒人,才小心翼翼道:“會不會是將軍自己有問題呀?!”

    君初月臉一僵。

    還真和她想到一塊兒去了,不過話又說回來,在風嶽城那次被強吻,她可是一點也沒覺得慕容封淵哪兒有問題,她還記得自己能明顯感受到從她化被動為主動時,男人身體上的變化。

    當然她也沒打算和自己的丫鬟討論這檔子事:“別瞎猜,這種事你在我麵前說沒關係,可別在外麵說漏了嘴。”

    說著放下筷子站起來:“我吃飽了,回去吧,今天有些累,早些打水來洗漱了休息。”

    “是,奴婢明白。”

    夏荔趕緊點頭,一邊跟在她後麵朝西軒走去。

    這一晚君初月睡的很是不安穩。

    夢裏光怪陸離地驚醒了好幾次,最後一次醒過來時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居然並沒有平躺在床榻上,定睛一看才發覺慕容封淵不知道什麽時候回來了,而自己上半身正倚靠在他的臂彎裏。

    男人被她的動作驚到,意識到她醒了,稍稍放鬆了胳膊讓她爬起來。

    “你……”女孩有些吃驚。

    以往慕容封淵練兵時都是在外與將士同吃同住,離家哪怕隻有十幾裏腳程都依然如此,原以為傍晚他一走就又是幾天不得見麵,可現在怎麽居然又回來了?!

    她扭頭看了眼窗外,天剛蒙蒙亮,東方正泛起一絲魚肚白,又收回視線:“你什麽時候來的?”

    “不長,才一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